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贝戈维奇:我曾经很接近加盟热刺以及利物浦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埃弗顿门将贝戈维奇接受了talkSPORT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自己曾接近加盟热刺和利物浦。

  现年35岁的贝戈维奇有着悠久的职业生涯,他的职业生涯始于20年前,他在2017年时随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顶峰。在贝戈维奇的职业生涯中,他共效力了九支不同的英超球队。

  贝戈维奇在16岁时搬到了英国的南海岸,然后在热刺和朴茨茅斯进行了试训。贝戈维奇回忆那段时光时说道:“大约是在20年前,我在16岁时来到英格兰,我在朴茨茅斯和热刺试训,每家俱乐部都待了两周。

  “我去到了朴茨茅斯,进行了难以置信的两天训练,然后踢了一场友谊比赛,朴茨茅斯的青训主管把我叫到身边,对我说道‘我们想签下你,两年的青训合同,两年的职业球员合同,但是我们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你不能去热刺。如果你去热刺试训,我们会马上取消对你的报价。’当时,我的梦想就是在英格兰踢球,所以这是一个很容易的选择。”

  在贝戈维奇效力朴茨茅斯期间,热刺还是同他进行了接触,并且还去热刺进行了体检,但最终双方还是失之交臂。

  贝戈维奇说道:“当时朴茨茅斯陷入了财政问题的困境,他们当时刚刚进入英超,踢了几场比赛,我真的很享受那段经历。但因为他们陷入了财务方面的困境,他们不得不在一月份出售他们的所有资产。所以,我知道我可能必须要在那个转会窗口离开。

  “在转会窗口关闭的前两三天,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我已经被交易到了热刺。随后我去了伦敦,进行了体检。当我完成体检之后,我的经纪人给我打了很多的未接电话,我们在那天晚上进行了会面,他告诉我斯托克城也希望得到我。

  “我最后也和斯托克城进行了谈判,热刺那天认为我还在酒店,第二天早上会和他们进行签约。我告诉了我女朋友我想去斯托克城的消息,但朴茨茅斯一直希望我去热刺,因为他们想要去还债。但我觉得斯托克城对我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尽管贝戈维奇随后跟随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但他也透露,他原本是有机会跟随利物浦去赢得欧冠冠军的。但最终罗杰斯在他和米格奥莱之间选择了后者。

  贝戈维奇说道:“当时我确实也和利物浦走的很近,那是我和米格奥莱之间的事。在斯托克城,我仍有三到四年的合同,他们想要从我的身上获得一大笔钱,但米格奥莱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这对利物浦来说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
相关新闻

埃弗顿有意温克斯&热刺有意理查利森 双方可能互换

据TalkSport转会记者AlexCrook报道,热刺与埃弗顿的高层正在密切接触,热刺有意理查利森和安东尼-戈登,而埃弗顿对温克斯和乔-罗登很感兴趣,双方可能以球员交换 ……[详细]

埃弗顿与热刺正在就温克斯转会进行谈判

据《TheAthletic》报道,埃弗顿正在与热刺就温克斯转会进行谈判。今年夏天,德尔夫以及范德贝克都将会离开兰帕德,埃弗顿希望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对自己的中场着重进行改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西汉姆联无意今夏出售赖斯 可能在明夏才会离开

西汉姆联中场赖斯是多家豪门争抢的目标,在《caughtoffside》的专栏中,名记罗马诺对英格兰中场的处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罗马诺写道:“切尔西将赖斯作为引援目标至少有 ……[详细]

结束为期三周的军事训练 黄喜灿在下周返回狼队

据韩媒“Naver”消息,狼队前锋黄喜灿近日结束了自己在军队为期三周的基础军事训练,目前他已从部队退役。据悉,黄喜灿在训练中表现出色,凭借在绿茵场的磨练打下的基础以及在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