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开始季前赛时 一线队可能有多达33名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当巴萨74日开始季前训练时,一线队可能有超过30名球员。

 

今天,2022-23赛季正式开始,昨天(630日),巴萨有4名球员合约到期,他们分别是卢克-德容、特劳雷、阿尔维斯以及登贝莱。

 

74号,巴萨将开始季前集训,届时球队有31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再加上在那之前官宣的凯西和克里斯滕森,球队阵容届时将多达33人。

 

如此臃肿的阵容令人担忧,因为俱乐部需要为莱万、拉菲尼亚、B席、孔德、阿隆索和阿斯皮利奎塔的到来腾出空间。尽管巴萨不可能签下所有目标,加上其中一些还需要达成一定条件才能签下(例如登贝莱走了签拉菲尼亚,弗兰基-德容走了签B席),但算上后续潜在的引援,巴萨的一线队阵容可能接近40人。

 

目前巴萨队内有13人是可以离队的,哈维早在5月就告知乌姆蒂蒂、明格萨、普吉和布莱斯维特另找下家,乌姆蒂蒂和明格萨确实有积极在另谋出路,但普吉和布莱斯维特则不愿意离队。

 

朗格莱现在与热刺走得很近,内托并没有在主动寻求离队,至于弗兰基-德容,尽管他不愿意离开,但他知道巴萨不得不因为财政原因出售自己。

 

租借归队的马纳伊和皮亚尼奇也没有了位置,科拉多会为留队而战,特林康则想去葡萄牙体育。

 

最后,阿布德、巴尔德和巴勃罗-托雷将在二队效力,重伤复出的瓦格则会被要求寻找一支球队试训。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万与哈维度假时碰面 强调了加盟巴萨的渴望

据目击者向《世界体育报》透露,周三晚上哈维在伊比萨岛度假时偶遇莱万,两者进行了几分钟的交流,莱万向哈维强调,自己非常渴望加盟巴萨。目前并没有关于莱万转会谈判的详细说明,但 ……[详细]

阿图尔被推给巴萨 巴萨可能将皮亚尼奇加入交易

根据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和转会专家ReshadRahman消息,阿图尔被推荐给巴萨,而巴萨可能将皮亚尼奇加入交易。皮亚尼奇和阿图尔在2020年9月互换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