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雷施克:拜仁早前就看好马内 因罗贝里而放弃引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前拜仁体育主管雷施克在日前的采访中透露,在2014年时拜仁就曾关注马内并考虑过引进他的话题,不过当时拜仁拥有更出色的罗本和里贝里。

  雷施克:“在当年一月份的友谊赛之后,马内绝对成为了拜仁关注的焦点。我也相信他的经纪人积极地向我们推荐了他。但当时我们拥有罗本和里贝里这两名顶级边锋,他们比马内更出色,因此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优先事项放在了其他的位置上。”

  对于拜仁来说,在2014年为已有顶级配置的边锋位置再花费2000万欧是不可能的,但雷施克强调马内后来也仍是拜仁的关注目标:“当时对我们来说,在随后的那个夏天他是球探部门关注的绝对焦点。”

  “然而在他于转会窗口最后一天转会南安普顿之后,他对我们就不再是市场上的选择了,因为从英超引援将是另一个不同的价格维度。不过在我在拜仁工作的整个时期,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他,瓜迪奥拉一直很欣赏他。”

  “当年的马内还不是今天的他,他曾是非常有天赋、有爆发力且速度很快的边锋,也是很有前景的球员。如今的马内是不同的球员了,他有极大地成长并变得非常成熟,在战术方面也达到了完全不同的水平。”

  “他现在是一名非常灵活的球员,他能踢边锋、九号位、伪九号和十号位。有这样一名球员将让球队变得很灵活。他能踢出很棒的反击,也能在狭小的空间中找到突破方法。他是很全面的球员,这是一笔很棒的转会。”

  雷施克:“当年的马内还有一些过于狂野和野蛮,他转会南安普顿也表明绝对的顶级俱乐部们还不信任他能迈出这一步。在克洛普的手下他在中锋位置上也很成功,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他的发展令我惊喜,这也表明了他的实力。我本没有想到他真的会离开利物浦,在克洛普手下他是绝对的功勋球员并且极其的成功。”

更多关于"拜仁 马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今夏追求过马内 去年梅西曾要求巴萨引进

接受RMC记者采访时,马内的顾问巴卡里-西塞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今夏曾追求过马内,去年梅西也曾要求巴萨引进马内。他表示:“巴萨今夏追求过马内,莱昂纳多曾多次与马内的经纪人进行 ……[详细]

新的开始!官方:马内将身穿拜仁17号球衣

官方消息,马内将身穿拜仁17号球衣,这个号码此前属于屈桑斯、博阿滕和范博梅尔。马内表示:“我已经决定了选择拜仁17号,我想和我的球队和这个号码一起取得巨大的成功。现在我真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若出售莱万 埃基蒂克处于拜仁引援目标靠前位置

根据记者ManuelVeth消息,如果拜仁出售莱万,他们将关注兰斯前锋埃基蒂克。记者ManuelVeth在个人推特写道:“如果拜仁选择将莱万出售给巴萨,那么埃基蒂克在他们 ……[详细]

拜仁曾讨论引进维尔茨 但监事会认为风险太高

德国中场新星维尔茨刚刚与勒沃库森续约到2027年,德媒《图片报》报道拜仁曾一度比外界想象地更接近引进维尔茨的转会。19岁的维尔茨受到众多欧洲豪强的关注,拜仁也是其中的一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