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日联前瞻:横滨水手 VS 柏太阳神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前瞻:横滨水手 VS 柏太阳神
  时间:2022-6-25 15:00

 

  横滨水手目前积34分处于联赛榜首的位置,不过后面的队伍都是虎视眈眈,自己这边是丝毫不敢大意,自然战意十足。球队向来重视主场的比赛,前8轮取得6胜2平的不败佳绩。外援融入球队很快,安德森-洛佩斯、莱奥-塞阿拉这群巴西人表现出色,已经合计贡献14球4助,状态火热。

 

  柏太阳神目前积30分处于联赛第4的位置,球队近期在联赛确实表现强硬,迎来一波3连胜,不过对手的实力偏弱,自己还是抓住了机会。球队的主要进攻大腿细谷真大刚刚结束在国家队的比赛,体力方面仍然是个问题,他可是打进6球3助的大腿,他不能满血复活对于进攻的影响甚大。

 

  综合来看,两队近期状态均发挥出色,不过横滨水手整体实力要更胜一筹,主场作战也占据极大优势,本场比赛看好横滨水手赢得比赛。

 

  推荐:横滨水手(-0.75)

更多关于"横滨水手 柏太阳神"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巴甲推荐:巴西国际VS科里蒂巴

巴甲推荐:巴西国际VS科里蒂巴时间:2022-06-2508:30巴西国际本赛季巴甲联赛表现不错,13场比赛取得5胜6平2负的战绩,与第四名巴拉纳竞技同积21分,排第5名 ……[详细]

【美联前瞻速递】辛辛那提vs奥兰多城

美联:辛辛那提vs奥兰多城时间:2022-06-2507:30周六上午,美职联上演独角戏。辛辛那提在主场迎战奥兰多城。两队上轮胜负各异,本轮即便主场出击,辛辛那提的压力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