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西杯前瞻:科林蒂安VS桑托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巴西杯推荐:科林蒂安 VS 桑托斯

  时间:2022-06-23 08:30

  科林蒂安是巴甲老牌劲旅,在巴西国内夺冠无数,上赛季最终排名第5,本赛季一度领跑巴甲积分榜,刚刚被死敌帕尔梅拉斯超越,目前排名巴甲第2。本赛季科林蒂安7胜4平2负,打进17球丢了10个,值得注意的是,科林蒂安主场表现极其出色,跨赛季22个主场保持不败,本赛季10个主场7胜3平。

  桑托斯也是巴甲老牌强队,本赛季4胜6平3负排名第6,打进18球丢了13个。相对于科林蒂安主场强势表现,桑托斯的客场成绩很一般,目前1胜3平2负,值得注意的是,桑托斯过去5场比赛保持不败,对手包括米内罗竞技、巴西国际等强队,上场面对布拉甘蒂诺,在桑托斯2-0领先的情况下, 换下了3名主力,最终被布拉甘蒂诺2-2逼平,留力迹象明显。

  从赛程上来看,科林蒂安本场和桑托斯踢完巴西杯,周六还有和桑托斯继续进行巴甲第14轮的比赛,紧接着就是下周中解放者杯淘汰赛面对阿根廷的博卡青年。过往战绩方面,科林蒂安过去10次面对桑托斯3胜4平3负,主场3胜3平,科林蒂安实力有优势,支持主胜。

  推荐:科林蒂安(-0.25)

更多关于"巴西杯 科林蒂安 桑托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西杯推荐:米内罗竞技 VS 弗拉门戈

巴西杯推荐:米内罗竞技VS弗拉门戈时间:2022-6-2308:30米内罗竞技是上赛季巴甲冠军,本赛季战绩下滑明显,目前12场比赛4胜6平2负排名第7,打进17球丢了14 ……[详细]

温教授芬超解析:伊尔韦斯 vs HIFK赫尔辛基

温教授芬超解析:伊尔韦斯vsHIFK赫尔辛基芬超:伊尔韦斯vsHIFK赫尔辛基比赛时间:2022-06-2223:00星期三本场比赛将在伊尔韦斯主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多云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