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消极引援让C罗担忧 他将重新考虑未来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由于对手纷纷补强而曼联消极引援,C罗开始重新考虑未来。

 

上赛季英超,曼联落后曼城35分、落后利物浦34分。紧接着曼城签下哈兰德、利物浦引进努涅斯,而曼联在转会市场却依旧消极,阿斯认为曼联的未来似乎并不乐观。

 

报道称,C罗对目前的状况感到担忧,他不想浪费自己在顶级联赛的最后一段时光,到头来没能再拿冠军。

 

阿斯表示,虽然红魔没能获得欧冠资格,但C罗一度决心在曼联履行完合同,而现在他产生了一些疑虑。C罗担心下个赛季曼联与曼城、利物浦的差距会更大。

 

最后阿斯写道,C罗的未来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曼联接下来两个月的引援操作,目前唯一能确定的是,罗马不是C罗可能的下家。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门德斯将C罗推荐给尤文 尤文暂未拒绝这个提议

意大利足球记者兼专栏作家蒙布拉诺(Momblano)在直播中爆料,门德斯将C罗推荐给尤文,尤文暂未拒绝这个提议。蒙布拉诺表示:“C罗再次向尤文推荐了自己,门德斯将他提供给 ……[详细]

谢林汉姆:C罗已不再处于巅峰 需要考虑是否重用他

前曼联球员泰迪-谢林汉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对C罗的看法,谢林汉姆发表了他的观点。谢林汉姆对记者说道:“像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需要比赛,但他要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他已经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巴萨告知曼联 德容转会费不会低于8600万欧

名记罗马诺报道,巴萨告知曼联,不会以低于8600万欧的转会费出售德容。罗马诺表示,曼联今日与巴萨就德容进行了直接接触,双方还未谈妥转会费,因为巴萨告知曼联价格不能低于86 ……[详细]

滕哈赫计划重组防线 马奎尔可能失去队长职务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新帅滕哈赫计划在这个夏窗重组防线,马奎尔可能失去队长袖标。报道称,曼联准备留下马奎尔,但如果他们能在这个夏天卖掉拜利、菲尔-琼斯和图安泽贝,他们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