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图片报:为拜仁签下马内 萨利哈米季奇受球迷称赞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马内在周二抵达慕尼黑,并在下午接受了拜仁的体检。德媒《图片报》透露因为这笔转会的完成,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也受到拜仁的称赞。

  在周二中午抵达慕尼黑之后,马内在医院接受了第一部分的体检,随后前往文华东方酒店休息,他也在这里拍摄官方照片、与卡恩用餐并和萨利会面。这名前锋还在下午前往塞贝纳大街进行第二部分的体检。

  在下午6点25分左右,萨利也来到了塞贝纳大街,并在停车场前与球迷进行自拍。一名拜仁球迷向坐在车里的萨利大喊道:“干得好,布拉佐!谢谢你签下马内。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图片报》指出一个月前在啤酒花园的冠军庆祝仪式上,参与的1000名球迷中有250人对萨利报以嘘声,双方之间的氛围在一个月后有了很大的改善。

  马内的转会在周二晚间最终完成,他会在周三中午在安联球场进行亮相仪式。

更多关于"拜仁 马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拜仁仍不愿卖莱万 巴萨考虑其他策略促成转会

西班牙记者ToniJuanmarti消息,巴萨考虑通过“其他策略”来引进莱万。该记者表示:“尽管签下了马内,但拜仁目前在莱万问题上仍然坚持此前的立场。莱万只想加盟巴萨,并 ……[详细]

穆勒:马内是一名顶级球员 他会带领我们前进

拜仁前锋穆勒接受采访,他谈到了利物浦前锋马内即将加盟拜仁一事。穆勒:“这已经是官方消息了吗?我很高兴他来了,马内是一名顶级球员,他会带领我们前进。”据此前报道,马内抵达了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