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国政府勒令蓝军去阿布化!女主管+76岁主席离任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国政府勒令切尔西俱乐部去处阿布印迹。昨日,切尔西官宣76岁的布鲁斯-巴克将在6月30日卸任球队主席一职。接下来,新老板伯利将亲自担任该职务。此外,球迷熟悉的“NO姐”格拉诺夫斯卡娅今夏也将离开。巴克和格拉诺夫斯卡娅是阿布时代的两大重臣。

  一朝天子一朝臣。随着伯利正式入主切尔西,这家英超豪门中遗留的与阿布有关的人和物很难得到一个完美的解决。《每日邮报》透露英国政府近期要求切尔西必须尽快去除队内与阿布有关的印迹,要切尔西与阿布彻底撇开关系。俄乌战争爆发后,英国政府冻结了阿布在英国的所有资产,包括切尔西俱乐部。随后,在出售切尔西的过程中,英国政府禁止阿布从中得到一分钱。

  阿布卖掉切尔西后,英国政府开始清算蓝军队内的阿布旧系,而格拉诺夫斯卡娅一直都被外界视为阿布在切尔西的代言人、直接管家。根据切尔西官网的消息,格拉诺夫斯卡娅自2010年以来就一直担任俱乐部老板的代表。实际上,她在1997年的时候就开始与阿布合作了。

  2003年,阿布收购切尔西,没多久格拉诺夫斯卡娅就搬到了英格兰。2013年,格拉诺夫斯卡娅正式加入切尔西董事会,主要负责球员的合同及转会事务,可谓大权在握。一年后,她就被评为“欧洲最佳俱乐部总监”,凸显了她的重要性。

  根据英媒体的最新消息,切尔西正在敲定格拉诺夫斯卡娅的离职事宜,最快本周二,她就会正式离职。而在格拉诺夫斯卡娅离职后,伯利将会亲自负责切尔西的引援事务。

  至于已经76岁的巴克,他的离开已经得到了官方确认,切尔西官网昨日宣布巴克自6月30日不再担任俱乐部主席。不过,巴克并不会彻底离开,他接下来将会担任球队的高级顾问。2003年,巴克开始担任切尔西主席。至今,他已在这个位置上服务了19年。

  另外,切赫是走还是留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这位捷克门神是拉诺夫斯卡娅任命的,他目前是切尔西的技术和表现顾问。《电讯报》透露伯利希望切赫能留下,但后者还在考虑自己是否应该留下。
相关新闻

斯特林不反对加盟切尔西 两家俱乐部将直接对话

在谈到斯特林的转会情况时,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表示,斯特林不反对加盟切尔西。罗马诺说道:“能确定的是切尔西对斯特林感兴趣,他在他们的引援名单上,两支俱乐部目前还没有进行直接 ……[详细]

切尔西有意朗斯后卫克洛斯 将和马赛马竞展开竞争

据法国媒体《lavoixdunord》报道,切尔西有意今夏签下朗斯后卫克洛斯(JonathanClauss)。随法国队征战欧国联后,克洛斯迎来了两周宝贵的休息时间,但他还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