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晚:曼联更可能证明博格巴是错的 没人为他落泪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分析博格巴的情况时,《曼彻斯特晚报》记者Tyrone Marshall撰文称,曼联更可能证明博格巴是错的,没有人会为这位中场的离开而落泪。

  以下为曼晚分析全文:

  当博格巴新赛季开始前在都灵适应新环境时,他将有足够的动力让自己的第二段尤文经历取得成功。这位中场从曼联转会到尤文,再回归曼联,如今看起来又会重返尤文,这样的经历在未来会让人们觉得疑惑。

  与博格巴第一次效力期间相比,尤文已经连续两年没有拿到联赛冠军,而在回归尤文之后,博格巴或许会再次获得锦标。在老特拉福德令人失望的几年里,他只赢得了一个欧联冠军和一个联赛杯冠军,对于一个有天赋的球员来说,这是糟糕的回报。

  如果说博格巴的首要任务是重振尤文,那么他似乎还想证明曼联是错的,尽管他才是3年前提出想要离队的人。在个人纪录片里,博格巴说道:“我想要证明曼联在等待给我续约合同时犯了错误,并且也要向其他俱乐部证明,曼联没有给我续约合同是错误的。”

  在这部纪录片里,博格巴还试图改写自己在曼联的历史,这是最重要的。在过去三年里,博格巴对自己未来的唯一公开评论暗示了自己的意图,那就是他表示希望在2019年夏天迎来“新挑战”。现如今,他正试图把自己的离开描绘成曼联本可以避免的事情。

  博格巴本可以回答更多相关的问题,比如他认为自己在曼联的最佳位置是什么?为什么在法国队时他能踢得这么好?他对拉伊奥拉不断试图破坏俱乐部和索尔斯克亚有什么看法?但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得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因为这不适合博格巴这个“品牌”,正如皮门塔在纪录片中所描述的那样。

  下赛季我们就会看到博格巴是否会信守诺言,用在尤文的表现向曼联证明他们“犯了一个错误”。考虑到他在过去三年中只参加了曼联不到55%的英超比赛,只要在尤文能够上场,他就可以做到这点。

  事实上博格巴在老特拉福德从来没有找到一个适合他的位置,如果德容来接替他的话,那么曼联找到的是一位更年轻的球员,而且在这支球队中有一个更加明确的角色,这将是一次非常明显的升级。

  也许博格巴将会和尤文一起赢得联赛冠军,但最终的情况更可能证明曼联是对的,而不是证明曼联是错的。没有人会为博格巴的离开而落泪,因为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他所做的一切还不足够让球迷怀念,每位曼联球迷都希望德容出现他们的中场。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受伤时曼联没帮助我 他们不关心我的感受

博格巴纪录片已经上映,他在片中指责曼联在他受伤时毫不关心。纪录片中,律师RafaelaPimenta问博格巴怎样才会开心,博格巴答道:“什么才能让我开心?参与到项目中。在 ……[详细]

博格巴自曝与穆帅决裂细节:我去养伤 他说是度假

6月17日,博格巴的纪录片《ThePogmentary》正式上映。在纪录片中,他对外披露了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一些往事。博格巴称自己与穆帅的剧烈开始于2017年9月,当时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