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尤文或与博格巴签约4年 预计很快将完成签约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法比亚娜-德拉瓦莱报道,尤文图斯可能与博格巴签约4年,年薪1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可能在免签博格巴这笔交易上总共将投资8000万欧元。

  报道称,尤文图斯与博格巴之间一直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现在博格巴已经接近重返尤文。博格巴已经向尤文承诺自己不会并且无意改变主意,因此,尤文官宣签回博格巴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双方需要确定最终的细节问题,至于合同年限,尤文可能与博格巴签约4年,而不是此前传闻的3年。这是目前尤文与博格巴方面之间唯一的分歧,但绝对不会被视为障碍。合同年薪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其中固定年薪750万欧元至800万欧元,外加奖金可达到1000万欧元,同时尤文图斯可以享受《增长法令》带来的50%税费减免。

  目前皮门塔正在负责运作博格巴的转会事宜,如果尤文与博格巴签约4年,那么就意味着在尤文的新球队计划中,博格巴将成为新的核心,一个超级重要的球员。尤文过去两个赛季在意甲联赛中都没能拿到好的成绩,因此,尤文希望能在今夏通过引援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帮助球队恢复往日荣光,而博格巴是尤文今夏引援的一个重点。

  据悉,博格巴本人也非常乐意重返尤文图斯,以至于他已经指示他信任的人为他在都灵城中寻找住所。他认为重返尤文图斯能帮助自己重新回到巅峰状态,这也是为什么博格巴授权他的经纪人只与尤文图斯进行接触,尽管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在很久以前就开出了一份非常有吸引力的报价。

  尽管最近几天谣言四起,但是事实上,博格巴已经认准了尤文图斯,他没有与巴黎方面进行新的接触,并且一直都将尤文图斯放在自己心里。自由转会重返尤文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遵从内心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尤文图斯正在认真考虑与博格巴签约4年。如果将年薪、奖金、佣金和签字费加起来,尤文免签博格巴的总投资可能将达到8000万欧元。预计双方很快就会完成签约。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博格巴已决定加盟尤文 巴黎不会重回竞争中

据知名转会记者迪马济奥透露,博格巴已经决定加盟尤文,巴黎不会重新出现在竞争之中。此前有报道称博格巴在等待齐达内是否会执教巴黎之后再做决定,但迪马济奥表示球员已经认定尤文为 ……[详细]

尤文将这周或下周签下博格巴 降薪球员也愿回归

迪马济奥消息,尤文将在本周或下周签下博格巴。迪马济奥表示,即使加盟尤文后薪水将有所下降,但博格巴也愿意回归加盟球队。同时,尤文也在为签下迪马利亚而努力,他们为天使准备了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