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蓝军新老板未表态詹姆斯续约 皇马曼城密切关注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记者Sami Mokbel报道,曼城和皇马均有意引进里斯-詹姆斯。

  切尔西新老板伯利仍未解决里斯-詹姆斯的续约问题,俱乐部与球员保持着接触。对此,曼城和皇马保持关注,他们都将里斯-詹姆斯视为长期转会目标。

  自从两年半前签约以来,里斯-詹姆斯都是图赫尔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目前为止,里斯-詹姆斯与切尔西的续约仍没有进展。

  里斯-詹姆斯的周薪为7万英镑,他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切尔西认为没有签下新合同的迫切需要。阿布时期,切尔西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奖励进步飞快的里斯-詹姆斯。

  随着伯利接手切尔西俱乐部,蓝军是否将续约里斯-詹姆斯视为优先事项还有待观察。目前,蓝军新老板尚未表态是否在今夏展开续约谈判。

  里斯-詹姆斯出身切尔西青训,俱乐部有信心将其留在队中,因为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深厚感情。

  对于里斯-詹姆斯,曼城非常感兴趣,他们认为球员是凯尔-沃克的理想替代者。最近几周,皇马也对里斯-詹姆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皇马正在密切关注球员的情况。

  里斯-詹姆斯现年22岁,英格兰籍后卫,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出战39场,贡献了6球10助攻。
相关新闻

PFA最佳阵容公布!C罗入选引争议 球迷:孙兴慜呢?

6月10日凌晨,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工会(PFA)公布了2022年度英超最佳阵容,曼联前锋C罗成功入选,一同入选的还有6名利物浦球员、3名曼城球员、1名切尔西球员。让人意 ……[详细]

切尔西有意斯特林 重回伦敦对后者也很有吸引力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是目前最有兴趣签下斯特林的英超俱乐部。报道称若是得到切尔西的报价对于斯特林来说将会非常有吸引力,因为伦敦便是其从小长大的城市。斯特林目前与曼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