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日联前瞻:广岛三箭VS名古屋鲸八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广岛三箭 VS 名古屋鲸八



  时间:2022-05-28 13:00

  广岛三箭联赛出场十四次暂时排名联赛第七位,在目前球队所出战的日职联比赛里取得了五胜六平三负的成绩,十四场比赛一共打进十八球,被其他球队打进十三球,从结果来看,广岛三箭在主场的表现尚可,八场比赛取得四胜两平两负的成绩,主场取得了一半比赛的胜利,其成绩一般的原因还是客场表现疲软,六场客场比赛里广岛三箭只取得一场比赛胜利。而这个成绩只能排到所有球队客场表现里的第十三位。

  名古屋鲸鱼目前联赛出场十五次取得了五胜五平五负的成绩排名日职联第九名,而在所以已经参加的十五场比赛里名古屋鲸鱼只打进十四个进球,场均不到一个进球的表现也显示了球队攻击力匮乏,而最近的十场比赛里名古屋鲸鱼取得了五胜三平两负的成绩,其中最近四场比赛球队取得完胜,四场比赛打进六球的同时只丢了一球,球队从五月七日以后状态迅速升温,攻防两端也达到了一个平衡。

  广岛三箭目前从积分上来说只领先名古屋鲸鱼一分,不过广岛三箭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还能领先名古屋鲸鱼一分说明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是优于名古屋鲸鱼的,而本场比赛广岛三箭坐镇主场面对名古屋鲸鱼还有主场优势,名古屋鲸鱼一波四连胜迅速找回了状态,广岛三箭主场表现也相当稳健,这场广岛也得到了机构的数据支持,看好主胜。

  推荐:广岛三箭(胜

  (元朗)

更多关于"日联 广岛三箭 名古屋鲸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澳维超前瞻速递】欧克莱卡诺vs东方狮子

澳维超:欧克莱卡诺vs东方狮子时间:2022-05-2718:30五大联赛已经收关,主流联赛目前暂告一段落,但是晚间仍有值得关注的精彩赛事。今天带来一场下午晚黄金时段澳维 ……[详细]

墨爾本城惡鬥西部聯

週六下午,澳職聯附加賽上演最終對決,墨爾本城將對陣西部聯,平心而論,兩隊此前晉級都並非一帆風順,可見彼此多少還有瑕疵,彼此都沒有信心在常規時間內解決戰鬥,雙方90分鐘內恐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