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伯利今夏将亲自监督蓝军引援 预计孔德将成首签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伯利今夏将亲自监督切尔西转会,预计孔德将成首笔签约。

  报道称,伯利将在今年夏天亲自监督切尔西的转会,他计划在英国度过夏天的大部分时间,以确保他的球队能够在下赛季挑战曼城和利物浦。

  伯利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切尔西能够立即争夺英超冠军,并准备为图赫尔提供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一切支持。

  预计塞维利亚中卫孔德将成为他手下的首笔签约,转会费为6800万英镑,此外图赫尔还对其他后卫有意,其中包括黄潜的保-托雷斯,马竞的吉梅内斯和莱比锡的格瓦尔迪奥尔。

  今年夏天,伯利可能会为图赫尔提供高达2亿英镑的资金,尽管这部分资金大部分来自卖人所得,维尔纳和齐耶赫可能离队,若日尼奥的未来也存在不确定性,卢卡库的经纪人也希望进行转会谈判。
相关新闻

芒特等人希望在决定未来前先了解蓝军的未来计划

据《泰晤士报》报道,芒特、坎特以及若日尼奥等人希望在决定自己的未来前,先了解切尔西的未来计划。英国政府已经批准了托德-伯利财团提供的42.5亿英镑的收购方案,切尔西也准备 ……[详细]

蓝军、热刺关注拉比奥特 尤文要价1700万-2500万

《米兰体育报》报道,热刺和切尔西都有意引进拉比奥特,尤文预计会要价1700万英镑至2500万英镑之间。本赛季,拉比奥特是阿莱格里阵中的常规主力之一,他一共出场45次,其中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