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吉鲁:在关键比赛发挥了作用 定位不是伊布的替补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米兰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后,米兰前锋吉鲁接受了《队报》采访。

  吉鲁首先表示:“这个意甲冠军反映了俱乐部和球迷们的期望。在最后一轮战胜萨索洛之后,一切都变得非常美妙。那场比赛米兰有1.8万球迷到客场观战,我们就像在主场比赛。米兰球迷们已经等待这座奖杯11年时间了。”

  随后吉鲁谈到了米兰夺冠后的庆祝:“我们在更衣室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我们都抽雪茄,不过只有伊布在颁奖典礼上拿着雪茄出场,只有他能这么做。他就像第一次夺冠一样高兴,你们可以看出这一点,他还在更衣室和回米兰的球队大巴上发表了演讲。我们之后在米兰总部举行了一场有3万球迷参加的庆祝活动,我们乘坐双层巴士游行了4个小时,最终在几万人面前抵达了大教堂广场。贝卢斯科尼也参加了庆祝,很多米兰球迷眼中含着泪水。”

  米兰本赛季和国米竞争到最后一轮才分出胜负,吉鲁表示:“我们连续几周每个周末的比赛都像是决赛,简直要窒息了!国米的挑战让这个冠军更加美妙,我们最终甩开了国米成功夺冠。我想要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因为我处于一个进球较少的时期。这个冠军是一个永不放弃并且团结一致的团队的成功,我们一直很团结!从本赛季的最佳球员莱奥,到门将迈尼昂,还有托纳利、卡卢卢——他在下半赛季表现出色。特奥在左路也很出色,这个冠军有很多法国元素。”

  吉鲁接着说:“我在赛季初期曾感染新冠,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之后背部又遭遇伤痛。但我咬牙坚持,在关键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比如在米兰德比中的梅开二度、对那不勒斯的进球、对拉齐奥的进球,还有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对萨索洛的梅开二度。最终我在本赛季打进14球并助攻4次。”

  吉鲁强调自己并不是伊布的替补:“这个冠军和本赛季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在教练的脑海中,我的定位并不是伊布的替补。当我们两人都能出场时,会轮换获得比赛机会。伊布在意甲打进8球,而且他已经40岁却仍然在踢球。而我35岁,我已经证明自己可以踢更多比赛。”

  吉鲁还谈到了米兰主帅皮奥利:“他是我来到米兰会谈的第一个人,他只用了两分钟就说服我,那是一次美好的会谈。他是这个冠军的创造者,投入了很多精力。他让我想起吉拉德,过去在蒙彼利埃夺得法甲冠军时吉拉德教练也同样专心投入工作。蒙彼利埃夺冠时是俱乐部的首个联赛冠军,完全出人意料。而米兰则是第19个意甲联赛冠军,整整一代人都在等着这个冠军。”

  最后吉鲁表示不在意自己落选法国国家队,“这并没有困扰我,一点也不。我只有一个目标,为米兰夺冠。我以超然而平静的态度对待这一切,有一点失望,但并不苦涩。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首先是在米兰,然后,如果我能回到国家队的话,再考虑法国国家队的比赛。”
相关新闻

克鲁尼奇想长留米兰 他的经纪人很快与球队谈判

据斯基拉报道,克鲁尼奇想要留在AC米兰。克鲁尼奇与米兰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本赛季他为红黑军团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8次,贡献1个助攻。斯基拉称,克鲁尼奇想要长留米兰,他 ……[详细]

伊布与米兰谈妥续约个人条款 年薪250万欧元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伊布希望留在米兰再踢一年,双方已经就续约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年薪250万欧。伊布与米兰的合同在今年6月末到期,斯基拉指出,伊布想为米兰再踢一年,他与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