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拉格:很佩服萨拉赫复仇言论 这说明他决心战胜皇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进入欧冠决赛之前,利物浦球星萨拉赫称自己更希望和皇马碰面而不是曼城,因为埃及人希望完成对四年前那场欧冠决赛的复仇。对于这样的言论,利物浦传奇卡拉格给予了赞赏。


  卡拉格说道:“我觉得萨拉赫肯定会充满动力,他很憋屈,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当时正处在职业生涯非常出色的时刻。他真的让人眼前一亮,那时的他展示出了真正的实力,整个世界都在关注着他,我记得那个赛季他好像取得了44粒进球。”


  “整个赛季,利物浦都围绕着萨拉赫前进,他们被认为很有可能夺得欧冠冠军,但他遇到了拉莫斯。但是,那场比赛的时候,不管拉莫斯是利用了自己的经验还是使了暗招,我觉得对萨拉赫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


  “球员和主教练从来都不喜欢使用复仇这个词,他们不喜欢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媒体鼓动对手,或者在某种程度上激励到对手,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的。你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所以我真的很佩服萨拉赫,他坦诚地说道:‘我更希望和皇马交手而不是曼城,因为曼城是一支更好的球队,而且我还有未竟的事业。’”


  “我喜欢萨拉赫在这件事上的坦诚,而这也让我意识到了他会下决心赢下这场比赛。作为一名利物浦球迷,这让我有了美好的感觉。有时你会希望踢得很好,在球场上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我不希望这表现为他在本该传球的时候,在一个不太可能取得进球的角度进行愚蠢的射门。他偶尔会这样做,但我认为他会在这场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


  “萨拉赫在赛季下半程表现不佳,我觉得他意识到了这一点。我想在不同的场合,大家也看到了他表现出的沮丧迹象。但是,我觉得他会在这场比赛中实现救赎。”


  “尽管很多利物浦球员都参加过那场比赛,我我觉得如今的他们有着不同的心态。在我看来,当前的利物浦觉得自己理应身处欧冠决赛之中。4年前,利物浦也理应闯进欧冠决赛,但他们当时面对的是一支名声在外的皇马和C罗,后者那时已经赢得了两个、三个还是四个欧冠冠军。”


  “我觉得如今的皇马已经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尽管有很多熟悉的面孔都出现在那场决赛中。至于这场比赛,我觉得利物浦不会纠结于皇马的明星阵容,也不会心里犯怵,因为他们已经变得不同,充满了自信。利物浦是一支更好的球队,而皇马已经没有四年前那么出色。”


  “本赛季的62场比赛里,我想利物浦只输掉了其中的3场,这是一项惊人的纪录。相比4年前,我觉得利物浦会以完全不同的心态进入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利物浦 萨拉赫 皇马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克洛普当选英超赛季最佳教练 生涯第二次获奖

官方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当选21-22赛季英超最佳教练!英超赛季最佳主帅候选分别是瓜迪奥拉、克洛普、维埃拉、埃迪豪、弗兰克。本赛季,克洛普率队赢得了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 ……[详细]

亨德森:为球员们表现感到骄傲 一直有信心能反超

2021-22赛季的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3-1逆转战胜狼队。赛后,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接受了BBC的采访。亨德森表示:“我为球队的队员们和我们所做的一切而感到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