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辛斯華爾 對 米贊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辛斯華爾門將安祖斯安達臣養傷兩週後看來仍無大起色。

  季前曾出現腦震盪的米贊比前鋒積及貝治斯特朗亦難復出。

  辛斯華爾
  停賽:/
  上陣成疑:安祖斯安達臣(不詳)
  受傷/缺陣:賀倫尼斯(十字韌帶)

  米贊比
  停賽:/
  上陣成疑:積及貝治斯特朗(腦震盪)
  受傷/缺陣:阿當彼德遜(十字韌帶)、域陀古斯達夫臣(鎖骨裂)

  重心推介:客勝

  辛斯華爾上仗剛以1比5慘敗在諾高平腳下,是他們聯賽開季8仗以來的第7次輸波。這支升班馬一直表現低迷,看來難免要坐「升降機」。得失球數據上他們已失了22球而入波僅得7個。雪上加霜的,是本來寄予最大期望的星級前鋒賀倫尼斯傷勢未見好轉,在歇暑之前恐怕仍復出無望。

  米贊比上週則以1比1賽和華納莫,他們在上季一度深受降班威脅,但今季暫時只輸過2仗,目前經過8週聯賽比賽後已累積14分在手,看來今年的護級前路會易行得多。聯賽客戰數據上,米贊比暫時4仗共得4分。

  辛斯華爾是當今瑞超中的頭號魚腩,即使面對不算太強的米贊比估計仍要陷於苦戰,今仗搏客勝有機。

  對賽

  雙方最近一次對賽為2012年聯賽,當時各自於主場贏一場。

更多关于"辛斯華爾 米贊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落後1球哈化焗攻大无畏

德甲升/降班附加赛生死战,汉堡主场迎战哈化柏林。首回合汉堡作客领先1比0,挟5连胜气势返地头出战当然信心爆棚;哈化柏林护级之战已无退路,今仗必定尽地一煲抢攻,预料双方会制 ……[详细]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費城聯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的雲蘭堅完成停賽復出。費城聯的祖斯馬天尼斯波監服刑後歸隊。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保迪利(腿筋)、哥迪奧巴禾(大腿)、馬比亞拉(健康及安全規定)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