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謝夫 對 奧特足球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謝夫的中場李安度費蘭迪斯因傷上陣成疑,前鋒艾蘭侯斯達停賽。

 

奧特足球會未有傷停球員。

 

謝夫

停賽:艾蘭侯斯達

上陣成疑:李安度費蘭迪斯(大腿)

受傷/缺陣:艾曼馬菲(鼠蹊)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謝夫上仗作客以03敗給維京實在欠運,球隊去到73分鐘仍頑抗死守住00,只是及後失掉一記非常嚴苛的12碼。謝夫在該戰有前鋒艾蘭侯斯達被逐,最後半個鐘以10人應戰,他今仗要停賽,不過球隊顯示的鬥志及決心是值得加分。謝夫今季主場3戰有兩次錄得10的勝仗,另一仗則以11和特林素。

 

奧特足球會正陷入危機,球隊已錄得4連敗,並且剛在主場表現差劣之下以04大敗給侯格辛特。這是一個很令人憂慮的戰果,而球隊今季聯賽7戰已錄得5敗。新領隊柏高祖漢臣需要處理防守問題,球隊已失掉聯賽最多的13球。奧特足球會今季聯賽作客亦是全敗兼沒有入球。

 

對於謝夫來說,現在迎戰奧特足球會是最佳的時候,他們會面對一支信心低迷而且作客表現不佳的球隊。

 

對賽

 

兩軍從未在正式賽事交手。

更多关于"謝夫 奧特足球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侯格辛特 對 波杜基林特

軍情侯格辛特中場科尼柏達臣因足踝受傷上陣成疑,科基迪臣上仗因病缺陣。波杜基林特隊長梳特尼斯停賽後復出,但中場桑迪菲特及干拉特臣同因傷上陣成疑。侯格辛特停賽:/上陣成疑:桑 ……[详细]

馬模 對 赫根

軍情馬模目前的傷兵名單球員多達9人,另外夏特薛卡度歷亦要停賽,人腳調動困難。會方唯有希望個別球員能趕及傷癒復出。赫根前鋒比歷亞杜葛特上仗剛趕及工作簽證批出以後備入替,這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