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仙奴 對 愛華頓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仙奴上仗敗走紐卡素,錄得今季聯賽13場敗仗,暫時平了該隊自英超設立全季38場以來,最多敗仗紀錄,另外兩季是2017/182020/21年度。領隊阿迪達指他們數字上仍有機會爭踢歐聯,繼續積極備戰。陣容上,富安健洋上仗傷出,另外兩位中堅賓韋特及加比爾馬加希斯負傷上陣,可幸洛賀丁可復出扼守中路。中前場組合大不變,但加比爾馬天尼利應會取回伊美路維的正選席位。

 

愛華頓剛戰憑高昂士氣,主場反勝水晶宮,宣布護級成功;病癒中堅米高堅尼接應賀基迪二傳,妙射破網展開反勝序幕,之後兩大射手李察利臣及卡維特利雲爭氣,各入一球,領隊林柏特形容今場是其職業足球生涯最重要的一役之一。由於任務完成,預料主帥今場會作出一定程度的輪換,迪利阿里、迪馬雷格雷、賓葛菲特及雲迪碧克,有望受重用。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富安健洋(後衛)、湯馬士柏迪(中場)、基蘭泰亞尼(後衛)

 

愛華頓

停賽:荷西朗頓(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祖斯唐辛(中場)、耶利文拿(後衛)

 

近況

 

阿仙奴上仗演出劣作,02敗走紐卡素,聯賽連敗,但爭來屆歐聯席位未絕望;無論如何,阿仙奴務必返主場重新振作,傾力求勝,向球迷交待。愛華頓上仗在驚濤駭浪下,反勝水晶宮,護級功成;該隊近期入得失得,今場終可放鬆心情比賽下,不會退縮,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愛華頓勝21

更多关于"阿仙奴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諾域治 對 熱刺

我知道熱刺曾經好幾次在英超煞科日失之交臂,結果被死敵阿仙奴爬過,事關我球員時代時自己亦曾經身歷其境,不過相信如今我的前球會熱刺在氣勢及走勢方面都是較好的一隊。我之前預測熱 ……[详细]

國際米蘭 對 森多利亞

軍情國際米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季尾著火,剛戰又起孖,助球隊輕取卡利亞里,近3場聯賽攻入5球;今場將再與祖亞昆哥利亞合演雙箭頭,迪斯高將返回後備席。森多利亞剛戰大炒費倫天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