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特林素 對 維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特林素中場堅亞利安東遜因膝傷上陣成疑。

  維京未有新添傷停球員。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奧普沙爾(肌肉)、堅亞利安東遜(膝部)
  受傷/缺陣:/

  維京
  停賽:/
  上陣成疑:湯史甸保(肌肉)
  受傷/缺陣:奧克蘭特(足部)

  重心推介:客勝

  特林素近6戰只得1敗,他們以9分處於聯賽榜中游位置。上仗特林素作客以1比1摸和宿敵波杜基林特,正常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戰果,但他們在93分鐘失守,未能全取3分或令球迷感到失望。特林素今季3戰主場獲得兩勝,但他們曾主場以2比5大敗給薩普斯堡,該仗完全受制於對手的反擊戰術。

  維京在聯賽近8戰6勝後仍排在挪超榜首,上仗球隊在主場以3比0大勝謝夫,當中全部入球在70分鐘後取得,有賴球隊的耐性。維京今季聯賽只失掉6球,與去年相比防守方面有很大的進步,而他們聯賽有5次不失球紀錄亦是非常出色。維京今季更擅長去掌控球賽,他們有力挑戰冠軍。

  特林素不是一個容易作客的地方,但維京現時狀態甚佳,我預期他們可以再取得勝利。特林素今季已失掉12球,我認為維京的進攻球員可把握機會助球隊取勝。

  對賽

  維京在近4場聯賽對賽錄得3勝,包括上季最後一輪在這個對賽客勝2比0。

更多关于"特林素 維京"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卓加斯特 對 華拉倫加

軍情史卓加斯特進攻中場杜比亞斯古歷臣因傷上陣成疑。華拉倫加3名中場費特歷贊臣、拿尤尼及德史特蘭全因傷上陣成疑。史卓加斯特停賽:/上陣成疑:杜比亞斯古歷臣(患病)、史坦薛夫 ……[详细]

薩普斯堡 對 阿里辛特

軍情薩普斯堡左閘佐基姆湯馬臣因傷上陣成疑。阿里辛特中場施格貝治因腿部受傷上陣成疑。薩普斯堡停賽:/上陣成疑:佐基姆湯馬臣(肌肉)受傷/缺陣:/阿里辛特停賽:/上陣成疑: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