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倫天拿 對 祖雲達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倫天拿剛戰鬥森多利亞,只靠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完場射入12碼破蛋,攻守失據;主帥艾迪利安奴今場將變陣,比亞迪克將取代艾化加比爾的箭頭位置,與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及艾高尼,在前線合作 。


  祖雲達斯兩名射手杜辛華荷域及艾華路莫拉達,剛戰各入一球,助球隊領先兩球;但又在完場前被對手追和,防線仍頗多漏洞。老將中堅基亞連尼上仗傷出,馬菲斯迪歷特將復任正選。


  費倫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度維利(中場)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雷斯(後衛)、基亞連尼(後衛)、韋斯頓麥堅尼(中場)、卡奧佐治(前鋒)、費達歷高艾沙(前鋒)


  近況


  費倫天拿剛戰1比4大敗森多利亞,近5場聯賽只得1勝4負劣績,失球甚多;為保來屆歐洲賽一席位,相信今場返主場會加強鬥志,全力進攻。失落意盃的祖雲達斯,剛戰賽和拉素,近兩場聯賽只得1和1負;球隊在確定取得下屆歐聯參賽席位後,戰意減弱,防守鬆散。兩隊今場必會盡情進攻,「入球」大更信得過。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祖雲達斯全勝。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祖雲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素 對 維羅納

軍情拉素前鋒卡巴爾,剛戰代替養傷的王牌射手恩莫比尼掛帥,但效果一般;主帥沙利今場將讓傷癒不久的柏度洛迪古斯復任正選,與薩卡尼及菲臘安達臣合演三叉戟。剛戰補時建助的米連高域 ……[详细]

馬賽 對 斯特拉斯堡

軍情馬賽中堅威廉沙列巴,獲今季法甲最佳年輕球員及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可惜他今場要坐波監;王牌皮耶亦因傷提早收咧,對進攻影響甚大,令主帥森柏奧利非常頭痛。斯特拉斯堡上仗聯賽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