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倫布機員 對 FC洛杉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倫布機員的夏理史頓及史提芬摩里拉或難候命。


  FC洛杉磯的捷西斯梅里路傷癒回歸,陣中仍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


  哥倫布機員
  停賽:/
  上陣成疑:夏理史頓(傷患不詳)、史提芬摩里拉(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奇雲摩連奴(膝)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達祖尼舒拉迪(四頭肌)、當尼爾亨利(腿)、法蘭高艾斯高巴(小腿)
  受傷/缺陣:賀寧舒特、施古拿(皆膝傷)、杜恩斯(腿)、加尼斯(盆骨)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哥倫布機員上場聯賽作客吞紐約城兩蛋,未能延續對上3仗1勝2和的不敗走勢。球隊大門在9及59分鐘失守,全場進攻乏善可陳,更未有一腳射中門框。哥倫布機員11戰獲13分,續居東岸榜下游位置。


  受傷兵問題困擾的FC洛杉磯上仗再遇挫折,主場以1比2不敵FC奧斯汀,聯賽2連敗。FC洛杉磯於13及80分鐘失球,卡路士韋拿86分鐘射入12碼追至接近的1比2完場。FC洛杉磯近3場聯賽不勝,今季12戰累積23分,與榜首的FC奧斯汀同分。


  FC洛杉磯近況回落,不過現時仍列總聯賽榜次席,作客出戰應最少可取得1分,受讓值博。


  對賽


  最近一次對賽為2019年聯賽,FC洛杉磯作客贏3比0。雙方歷來2次聯賽碰頭,FC洛杉磯均勝出,入5球及零失球。

更多关于"哥倫布機員 FC洛杉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林明高 對 戈亞斯

軍情法林明高傷兵滿營,但本週沒有球員停賽。戈亞斯沒有球員「坐波監」,還有左後衛丹尼路卡維奴及中場軒歷基洛迪路停賽後復出。法林明高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亞高艾維 ……[详细]

戈亞尼恩斯 對 哥列迪巴

軍情戈亞尼恩斯進攻中場佐真奴「刑滿」回歸,惟防中巴拉夏斯及翼鋒里奧彭利拿今仗停賽。哥列迪巴人腳跟上輪一樣,今仗很大機會原陣出擊。戈亞尼恩斯停賽:巴拉夏斯、里奧彭利拿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