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希爾星堡 對 華納莫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希爾星堡守門員卡里祖爾臣已傷癒復出。


  華納莫守將歷天奴今仗要坐波監。


  希爾星堡
  停賽:/
  上陣成疑:蘭格倫(不詳)
  受傷/缺陣:比列斯特(足傷)、艾密查迪特(膝傷)


  華納莫
  停賽:歷天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希爾星堡與華納莫同屬升班馬,亦正處於低潮。主隊開咧以來9戰僅得1勝,正深陷降降班危險區內,上仗他們剛以1比2輸給另一支護級假想敵迪加科斯後,已是近5仗未逢一勝。該隊主場的表現總算略勝客戰,目前手頭上5分中有4分由此所得,而今仗另一有利因素是門將卡里祖爾臣終可復出鎮守。


  華納莫現時亦僅較希爾星堡多1分,在聯賽榜排第13位。他們上週剛以1比1打和米贊比,季內聯賽也同樣僅贏過1仗,而對米贊比這1分也只是該隊在聯賽首次作客得分。


  今仗雙方同樣缺態,而且入球火力欠奉,估計是一場頗接近的賽事,而希爾星堡可望憑主場因素稍佔上風。


  對賽


  上季在次級聯賽,華納莫曾主、客兩勝希爾星堡。

更多关于"希爾星堡 華納莫"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迪 對 基斯迪辛德

軍情莫迪有多名球員受傷或上陣成疑。進攻主力拜恩希特臣最近大腿受傷,需要養傷至7月。另外,中場文斯域克停賽。基斯迪辛德的防線有很大問題,主力中堅賀普馬克因足踝受傷上陣成疑。 ……[详细]

辛迪夫佐特 對 利尼史特朗

軍情辛迪夫佐特後衛麥斯赫根史特及中場辛達莫克因傷上陣成疑。隊長辛達科斯因膝部受傷將要整季缺陣。利尼史特朗未有傷停球員。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麥斯赫根史特(肌肉)、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