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如能5年4冠会很棒 相信下赛季球队仍能争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今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有机会在5年内夺得4个英超冠军的话题。


  瓜迪奥拉表示:“我们现在的处境,是过去发生的事情所造成的结果。当我们在近5年的第2年里得100分夺冠时,我们在第1年里也做了很多类似的工作,但当时我们没能赢得冠军。当然,5年内能取得4个冠军会很棒,当初我来到英超时,人人都说英超冠军很难拿,是最难赢的冠军,每支球队都有机会去争夺。”


  “只有弗格森率领的曼联能做到5年内夺得4冠,当他率队所完成那一切时,你就会意识到他们那支球队于联赛的重要性,以及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现在我们很有机会完成这一切,我们会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当我们处于现在这个位置时,是很棒的,这就是我想说的。”


  谈到下个赛季,瓜迪奥拉表示:“如果上个赛季和这个赛季我们能展现出现在这种能量,那在下个赛季里为何不行呢?我认为球队能达成这个(夺冠)目标,但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忘记自己所做的事情,相信新队员的加入和比赛的本身,能给我们带来类似的能量。”


  “如果你跟我说,下个赛季明天就开始了,那我会说‘噢,让我休息一会吧。’但如果与此同时,季前赛、新队员、赛季首个对手等同时到来的话,那我们的能量就能找回来了。我相信下赛季球队仍能争冠,成为竞争对手们的一个出色的对手。”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赖特:曼城是支可怕的球队 相比之下利物浦更易挑战

英超名宿伊恩-赖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曼城与利物浦的区别,赖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赖特对记者说道:“曼城太优秀了,这支球队很可怕。我有时会看曼城的比赛,有时觉得看曼城比赛 ……[详细]

官方:德布劳内当选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当选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这是德布劳内近三个赛季第二次夺得这一奖项。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德布劳内贡献了15球7助攻,帮助曼城在积分榜上长期占据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