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贏「波」在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末輪繼續進行,其中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恩波里。阿特蘭大還需要作最後努力為來季的歐戰聯賽席位奮鬥,球員戰意十分濃烈,反觀恩波里已經無欲無求,他們今仗無必要與對手力拼,而且球隊整體實力顯然不及阿特蘭大,倒不如就成人之美。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阿特蘭大主場稱雄。

  阿特蘭大今季整體表現明顯不及上季,來到季尾,他們仍要為來季的歐洲聯賽資格奮戰,37輪聯賽過後,球隊取得59個積分暫列積分榜第八位。由於與身前的費倫天拿和羅馬的積分差距在一場波之內,只要己隊今仗能獲勝,而另外兩個對手失分的話,阿特蘭大就能取得來季的歐洲聯賽參賽資格,因此一眾球員今仗肯定會拼到盡,他們的戰意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阿特蘭大今季攻擊力還是頗為不俗,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1.76球,攻擊力排名意甲前列,馬里奧.柏沙歷和杜雲.沙柏達兩大攻擊力聯賽至今入球數均達雙位數,其中馬里奧.柏沙歷最近5輪聯賽當中攻入4球,展現出極佳的狀態,相信他今仗絕對是恩波里後防線的噩夢。再者,在雙方今季的首循環交鋒當中,阿特蘭大以4比1大炒恩波里,這亦能從側面反映出兩隊整體實力之差距,因此今仗當然看好坐擁主場之利的阿特蘭大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路斯蘭.馬連路夫斯基和前鋒路爾斯.梅利爾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

  另一邊廂,恩波里今季整體表現一般,37輪聯賽戰罷,他們手握38個積分,排在積分榜中下游位置,已經順利上岸,因此最後一輪聯賽對於恩波里來說只是例行公事,並沒有什麼壓力,他們應該不會盡全力死拼對手。即使想充當攔路虎,恩波里恐怕也是有心無力,皆因他們最近20輪聯賽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球隊爭勝能力嚴重不足。另外,恩波里已經連續5輪聯賽被對手攻破大門,當中多達4場失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鑒於此番對手阿特蘭大火力強勁,恩波里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更為糟糕的是,恩波里客戰能力實在令人不敢恭維,要知道,他們已經連續多輪聯賽作客不勝,而且正處於作客四連敗當中,這無疑給恩波里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有見及此,更方面均落於下風的恩波里今仗恐怕只能鎩羽而歸。陣容方面,後衛列卡度.馬捷沙和羅倫素.東尼利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恩波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誓取費雷堡

週日凌晨,德國盃決賽有大戰上演,屆時由費雷堡對陣RB萊比錫。雖然費雷堡本賽季表現令人驚喜,但對比RB萊比錫還是略遜一籌,並且他們此前4次和後者交鋒,遭遇2和2負的不勝戰績 ……[详细]

波圖誓勝唐迪拿成雙冠王

本賽季葡萄牙盃決賽將於週一凌晨上演,對陣雙方為波圖和唐迪拿。唐迪拿近期難求一勝,球隊士氣低迷,今鋪面對正處於連勝之中的波圖,唐迪拿難有勝算。在剛剛結束的葡超中,波圖錄得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