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取消年度颁奖典礼 因球员觉得太尴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俱乐部已经取消了一年一度的赛季颁奖典礼,原因是球员觉得球队战绩太差了,搞这样的庆典会让人觉得尴尬。另一方面,曼联新帅滕哈赫被拍到现身伦敦,红魔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英媒体称曼联今夏又要重建,有多达10名球员可能离队。

  过去十多年,曼联都会在每赛季结束前2周左右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举办地为老特拉福德。在典礼上,曼联俱乐部会为一队及青年队的赛季最佳球员颁奖。不过,曼联今年不会举办该颁奖礼了。曼联球员认为球队这赛季战绩糟糕,外界对曼联的评价也不理想,在这个时候举办颁奖礼是不合适的。

  在考虑了球员们的感受后,曼联高层决定今年不举办颁奖礼。这赛季,曼联已确定无缘前四。而且,他们已确定创造队史征战英超的单赛季最低积分纪录(即便末轮赢球,曼联的积分也只有61分)。目前排在联赛第六的他们将在最后一轮和西汉姆联争夺一个欧联杯的席位。

  过去两个赛季,B费都是“马特-巴斯比爵士最佳球员奖”(即曼联年度最佳奖项,球迷选出)的得主,而卢克-肖上赛季则是曼联球员们评选出的赛季最佳。虽然曼联取消了这赛季的颁奖礼,但最佳球员的评选工作仍会进行。《每日镜报》表示曼联正在组织球迷投票,并考虑如何给获奖球员颁奖。

  下个赛季,曼联将由滕哈赫挂帅,而这位荷兰教头已提前开始了他在曼联的执教工作。昨日,有记者拍到了滕哈赫现身伦敦的照片,滕哈赫和助手一起访问了位于伦敦西区的曼联办公室,讨论执教的相关事宜。本周末的曼联赛季最后一战,滕哈赫将到场观战,并会向球队介绍自己。

  未来几天,滕哈赫还会与曼联高层会面。一朝天子一朝臣,滕哈赫的到来意味着曼联今夏将再次迎来阵容上的激荡。《每日邮报》透露滕哈赫希望给球队注入活力,并因此清洗10名球员。不出意外,迪恩-亨德森、万-比萨卡、博格巴、卡瓦尼、马蒂奇、马塔、格兰特、林加德、巴伊、琼斯均会离开。此外,就连队长马奎尔的未来也被打上了一个问号,因为滕哈赫打算挖阿贾克的中卫尤里恩-廷贝尔或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回归尤文在即!英媒:他曾与曼城谈妥又反悔

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他将在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博格巴目前倾向于加盟尤文,尽管尤文开出的合同年薪低于巴黎圣日耳曼。而《泰晤士报》则透露,博格 ……[详细]

迪恩-亨德森接近加盟纽卡 转会已99%完成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门将迪恩-亨德森接近加盟纽卡斯尔,据知情人透露,球员和喜鹊正在对话,交易完成度已经达到99%。据了解,双方就租借迪恩-亨德森一个赛季进行了讨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