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萨索洛主帅谈对阵米兰:想方设法给他们制造麻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萨索洛主帅迪奥尼西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即将到来的与AC米兰的比赛,并称赞了队中的年轻球员拉斯帕多里。

 

在意甲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萨索洛将会迎来同AC米兰的较量。AC米兰在这场比赛中战平或者取胜,就能够让他们获得阔别十一年的意甲冠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迪奥尼西说道:“在最近几天,我发现有一些我不认识的朋友也在找我索要球票。我不得不拒绝了他们的要求,但我给我的女儿弄到了一张球票,这场比赛的氛围肯定会是很美妙的。

 

“毫无疑问,AC米兰是比我们更好的球队,他们目前正在保持着不败纪录,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很多人认为他们一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但我想说,比赛还没有开始,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我们并没有什么包袱,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但我们拥有可以给AC米兰制造麻烦的能力。我们崇尚攻势足球,在这点上我们和AC米兰是相同的,在球队的攻防转换以及反击的过程中,应该会出现很多的机会。

 

“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正确的方式来应对这场比赛,因为AC米兰是不会给我们机会的。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向人们展示我们已经取得的进步,希望我们能够利用好这个成为意大利足球焦点的机会。”

 

另外,记者还问及了关于哪个球员进步最大的话题。对此,迪奥尼西说道:“从一名教练的角度来说,仅仅说出一个球员的名字是非常不公平的。但如果非要去说一个,我认为是拉斯帕多里。他是目前球队中的灵魂人物,一个模范球员,希望他的状态能够延续下去。

 

“此外,我对我们在本赛季的失球数量有些不满,我们不能去忽视这个问题,因为这是比取得更多进球更困难的。不过我们在本赛季进攻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我对球员们在进攻终结、攻守转换方面的表现感到满意。”

 

更多关于"萨索洛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奎拉尼:米兰不能只想保平 必须全力争取胜利

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米兰旧将、现任佛罗伦萨青年队教练阿奎拉尼表示,米兰将最终赢得意甲冠军,但前提是米兰不能想着保平。阿奎拉尼表示:“足球比赛中,有什么是理所当然 ……[详细]

大数据预测意甲争冠:米兰概率85% 国米15%

据Fivethirtyeight大数据预测,AC米兰夺得意甲冠军的概率高达85%,而国米则为15%。目前AC米兰83分领跑积分榜,国际米兰81分紧随其后,意甲联赛还剩1轮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