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格拉利什破门马赫雷斯失点 曼城2-2领先4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1点,英超联赛第37轮,领头羊曼城做客伦敦碗,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上半场鲍文梅开二度,西汉姆2-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罗德里助攻格拉利什破门,曼城追回一分。随后曼城任意球传中,主队后卫曹法尔自摆乌龙,曼城2-2追平。终场前热苏斯造点,马赫雷斯点球被法比安斯基扑出,曼城最终客场和西汉姆2-2打平各拿一分。曼城继续领跑,多赛一场领先利物浦4分,最后一轮比赛只要获胜就可确保夺冠。西汉姆第七的排名没有改变,已经确保下赛季一个欧战资格。

  曼城89分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西汉姆55分排名第七。本场比赛曼城方面迪亚斯、门迪、斯通斯和沃克都在养伤中。首发费尔南迪尼奥和拉波尔特在中间,津琴科坎塞洛在两侧,中场B席、罗德里和德布劳内担纲,进攻线马赫雷斯在右,热苏斯居中,格拉利什在左侧。

  第4分钟,西汉姆左路45度传中,克雷格-道森禁区中路力压曼城后卫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长传,右路坎塞洛传中被主队后卫破坏。第16分钟,曼城长传进禁区,罗德里头球摆渡,热苏斯转身抽射被主队后卫挡出。第22分钟,铁锤帮后卫解围不远,禁区前坎塞洛抢断后抽射,球打在主队后卫身上折射出底线。德布劳内左侧角球传中,前点主队后卫挡出,罗德里射门被挡,禁区外费尔南迪尼奥凌空抽射高出。

  第24分钟,西汉姆后场长传,兰奇尼头球回摆,福纳尔斯中场精准挑传,鲍文插上,单刀带进禁区,趟过出击的埃德森后推进空门,西汉姆1-0。第30分钟,拉波尔特中圈断球后带到禁区前,离门25米开外抽射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曼城在西汉姆禁区里混战中,热苏斯禁区左侧射门被祖马挡出,禁区右侧马赫雷斯射门又被法比安斯基扑出。1分钟后马赫雷斯禁区右侧传中被挡,津琴科禁区外凌空抽射稍偏。

  第45分钟,德布劳内左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兜射,踢的太正被法比安斯基抱住。西汉姆反击,法比安斯基大脚开出球门球,前场队友头球一蹭,安东尼奥挑传,鲍文从两人包夹中前插,得球后带到弧顶一脚抽射破门扩大比分,西汉姆2-0。上半场西汉姆2-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主队后卫解围不远,曼城左侧长传进禁区,罗德里高高跃起头球摆渡,格拉利什侧身凌空抽射,球弹地后进网,曼城扳回一分,曼城1-2。第59分钟,曹法尔本方禁区前撞人犯规,被黄牌警告。德布劳内直接任意球攻门兜出弧线绕过人墙但擦着横梁出底线。

  第61分钟,拉波尔特后场失误,鲍文断球后右侧底线旁横推门前,曼城后卫及时回防破坏。第65分钟,西汉姆反击,坎塞洛后场传球失误被断,安东尼奥断球后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埃德森挑射空门稍偏。第67分钟,津琴科禁区外左脚抽射,法比安斯基倒地指尖捅出。

  第69分钟,马赫雷斯左侧任意球传中,曹法尔防守时头球自摆乌龙,曼城2-2追平。第74分钟,罗德里禁区外远射踢的太正,被法比安斯基得到。1分钟后西汉姆反击,安东尼奥左路传中,远端队友头球摆渡到中间,鲍文跟进抽射,被曼城后卫挡出底线。第8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抽射偏出。

  第83分钟,热苏斯突入禁区和道森身体接触后摔倒在西汉姆禁区里,曼城球员索要点球,主裁泰勒未予理会,但VAR回看后显示道森撞人犯规,主裁改判给曼城点球。第86分钟,马赫雷斯主罚的点球被法比安斯基扑出。曼城最终和西汉姆2-2打平。

更多关于"曼城 西汉姆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100%内部讨论过博格巴 博格巴对此并不积极

据罗马诺消息,曼城内部100%讨论过引进博格巴的可能性。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此前有消息称,曼城有意免签这名球员。罗马诺说道:“曼城100%在内部讨论过博格巴, ……[详细]

官方:曼城客战马竞团队行为不当 罚款14000欧

欧足联官方公布罚单,其中曼城因为在对马竞的比赛中“团队行为不当”被罚14000欧元。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客场0-0战平马竞,赛后两队在球员通道爆发冲突。值得一提的是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