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米体:意杯决赛后内德维德与阿涅利发生了争吵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意大利杯决赛输球后,尤文副总裁内德维德不仅与阿莱格里发生了争吵,还与主席阿涅利发生了争吵。

  在这场比赛中,阿莱格里被罚下了场,比赛结束后内德维德立刻进入更衣室,神情愤怒。在更衣室内,内德维德、阿莱格里和一些资深球员发生了激烈讨论,对话内容的重点是一些球员的糟糕态度。

  赛后的愤怒情绪也改变了俱乐部的计划,球队比预期更早地回到了都灵。

  现在内德维德对阿莱格里有了负面看法,据称内德维德从一开始就不喜欢阿莱格里,而且在随后的夜晚,内德维德还当着高层阿里瓦贝内和凯鲁比尼的面与主席阿涅利进行了激烈争论。

  据悉,内德维德和帕拉蒂奇曾在2019年推动阿莱格里离队,与此同时,阿涅利则是阿莱格里的支持者。内德维德期待球队本赛季有更大的提高,现在他对尤文图斯的状况感到失望。

  虽然阿莱格里的未来仍有保障,但现在对他的怀疑比以前更多了,最近几周,尤文图斯医疗团队之间也出现了摩擦。

更多关于"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为迪巴拉提供3+1合同 马洛塔将与经纪人会面

记者斯基拉消息,迪巴拉现在更接近加盟国米了。斯基拉表示,国米为迪巴拉提供3+1的合同,年薪为700万欧,预计迪巴拉的经纪人未来几天将与马洛塔再次会面。迪巴拉本赛季代表尤文 ……[详细]

尤文不续约迪巴拉是错误的 他们很难找到替代者

近日,前国米后卫阿达尼参加了维埃里的直播节目BoboTV,他在节目上谈到了尤文不续约迪巴拉的决定。他说:“没有迪巴拉,尤文将失去很多的东西。对于我来说,不续约迪巴拉是一个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