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21岁小王皇马生涯首次戴帽!C罗式霸气庆祝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36轮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6-0大胜莱万特。本泽马和维尼修斯相互助攻,再次体现出两人的默契配合。而维尼修斯还上演了自己的第一次帽子戏法,并模仿C罗的庆祝动作。

  本赛季皇马的右边锋位置经常轮换,但中锋和左边锋主力则被本泽马和维尼修斯牢牢占据,而且两人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比赛第20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助攻本泽马在禁区内头球破门。而在第68分钟本泽马回敬了维尼修斯一次助攻,当时莫德里奇直传,本泽马在禁区内面对门将横传,维尼修斯轻松射空门得分。

  而本泽马的助攻也非常精彩,当时他在禁区左侧面对莱万特门将卡尔德纳斯,连续假动作晃倒门将后横传,这套梦幻舞步让人看得大呼过瘾。凭借出色的表现,本泽马已经成为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人选。

  而维尼修斯在本场比赛则上演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除了本泽马助攻的那个进球之外,第45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接莫德里奇传球后小角度射门得分。第83分钟,维尼修斯接约维奇助攻后突入禁区射门得分。在打进第三球之后,维尼修斯还模仿C罗的经典庆祝动作,冲向场边后高高跳起,随后转体落地双臂下摆并大喊“siu”。

  本赛季维尼修斯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21球助攻20次,21岁的他是本赛季五大联赛直接参与进球数(41球)最多的U21球员,也是2008年的伊瓜因(当时年仅20岁)之后在西甲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最年轻皇马球员。

  赛后维尼修斯拿到了本场比赛用球,并高兴地表示:“我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我正在经历这个美好的赛季,每个人都给了我很大帮助。安切洛蒂教练今天给了我更多的时间,让我能够打进第三球。我为自己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和今天的比赛感到非常满意,本赛季我们在伯纳乌主场踢得很开心。”

  维尼修斯接着说:“我们正在为欧冠决赛做准备,教练问我是否想要提前被换下接受球迷们的欢呼,我回答说让我多踢一会,因为我有机会上演首个帽子戏法。整个赛季我和本泽马的配合都非常好,我希望继续保持下去直到他退役,他肯定会在皇马退役。本泽马踢了一个很棒的赛季,我希望他能获得金球奖。”
相关新闻

维尼戴帽!本泽马破门 皇马6-0送莱万特西甲降级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时30分,西甲联赛第36轮,皇马主场6-0大胜莱万特,副班长莱万特提前降级。维尼修斯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门迪、本泽马、罗德里戈各进一球。第2分钟 ……[详细]

无论姆巴佩加盟与否 皇马还想再签一名前锋

随着哈兰德将在下赛季加盟曼城的消息得到官宣,皇马想要拥有姆巴佩+哈兰德的愿望落空。虽然姆巴佩的未来目前仍然还未确定,但西班牙《马卡报》撰文分析了皇家马德里下赛季的锋线配置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