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兰帕德:保护埃弗顿是首要任务 我需要去做出回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兰帕德在埃弗顿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之前,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谈及了球队目前的状况以及即将到来的比赛。

  关于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从战术角度来说,那场比赛是非常的重要的。我觉得通过主动求变是能够对比赛产生积极的影响的。但每一场比赛都会带来不同的挑战,我们必须以一场一场的去踢。

  关于球队目前的状态

  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之前,我觉得让我的球员们了解球队目前的处境,以及如何摆脱目前的这种状态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本周联赛中将会面对莱斯特城队,然后我们会迎来同沃特福德的比赛,我会努力让我的球队保持在最佳的状态。我们目前仍然处于一个不利的局面当中,如果你想要去改变人们对你的看法,那么你就错了。在战胜切尔西之后,我依然没有什么改变,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关于如何应对困境

  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困境当中,我们应该专注于如何去摆脱困境。我来到这里的时间不是很长,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保级,争取继续留在英超联赛,然后再去展望未来。

  关于球迷

  我们的球迷们展现了他们的热情和对胜利的渴望,我一直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每次当我们在比赛结束之后谢场时,我都能感受的到来自他们的支持和热情。

  关于英足总的处罚

  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去保护埃弗顿,为了球员、球队和球迷,我必须要挺身而出,但我现在不能再去谈论这件事。

  关于伯恩利

  他们的表现不会影响到我们,我们只需要做好我们该做的,努力的踢好我们自己的比赛。

  关于莱斯特城

  我并不认为我们之间的过去会给他们带来任何的问题。

更多关于"兰帕德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无意离开埃弗顿 即便球队本赛季降级

据《卫报》的报道,埃弗顿主帅兰帕德在采访中表达了对球队的忠诚,即便本赛季结束后埃弗顿降级,他也无意离开球队。兰帕德表示自己专注于保级,因此不愿意考虑或讨论降级的可能性,但 ……[详细]

兰帕德: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 若先进球会变得不同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凭借着罗伯逊和奥里吉进球,利物浦在主场2比0战胜死敌埃弗顿。赛后,埃弗顿主帅兰帕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价。“这场比赛的结果令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狼队对鲁本-内维斯要价7000万 本人倾向留英格兰

据《每日邮报》报道,狼队对鲁本-内维斯的要价为7000万欧,且如果离队,球员本人将更倾向于留在英格兰。报道称,如果鲁本-内维斯要离开球队,他更倾向于留在英格兰。近段时间, ……[详细]

一旦确定保级 利兹联将尝试在夏窗引进镰田大地

据英媒“LeedsLive”消息,为补强进攻火力,利兹联有意引进效力于法兰克福的日本中场镰田大地。该媒体表示,在欧联杯有出色表现的镰田大地引起了利兹联的青睐,球员也有意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