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对球队表现失望 在避免犯错上显得很挣扎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35轮,切尔西客场0-1不敌埃弗顿。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图赫尔表示:“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失望,我们知道比赛末段会发生什么,就像我们上一场比赛一样,我们在完成零封的方面做得很挣扎。在近4场比赛中,我们只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完成了零封,而那场也是我们近4场唯一取胜的比赛。所以今天的比赛让我感到很沮丧。”

  谈到今天的失球,图赫尔表示:“对于那一球我还能做什么呢?球是自由滚动着的,然后被对方踢进了我们的大门。这是在球队目前的情况下所能经历的最糟糕的事情。这发生的太频繁了,我们总是在避免犯大错误上显得很挣扎,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踢得如此艰难。”

  谈到球队的进攻端问题,图赫尔表示:“如果我能做一些事情来改变的话,我会去做尝试的,但如果我知道要怎么做的话,我早就去做了。我认为,关键是我们要完成零封。上一场对阵曼联,完全是一场不同的比赛,那场球踢得更开放,更流畅,球员在场上有更多的空间,我们在比赛末段进了球,然后就被对手扳平了。”

  “对我来说,本场就像我们此前对阵西汉姆联的那场比赛一样,对手把防线退得很深,在上半场我们很难找到空间;但在对阵西汉姆联时,我们完成了零封且没有出现重大失误。比赛后段我们有一个进球的机会,但当你在客场的氛围中落后对手,且对手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心态时,你会很挣扎。”

  谈到本场没有派上卢卡库,图赫尔表示:“我们要让若日尼奥在下半场得到休息,而我只有3个换人名额。”

  “从我们的对手、客场的球迷们和我们比赛的方式,就知道今天的结果会是这样。对此我们都没有感到惊讶。”

  谈到球队争四的话题,图赫尔说:“当然,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个目标,好几周之前我就说过,我们的形势并不安全,也永远不会安全。不管我们是在争夺第一、第二或者前四,近4场比赛仅拿到4分,对我们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做好自己,目前球队踢得好时,我们拿不全该拿下的分,当我们踢得还不错时,我们就输球。这很糟糕。”

  谈到埃弗顿球迷今日凌晨在切尔西下榻的酒店放烟花,是否影响到了他自己,图赫尔说:“绝对没有,我在凌晨1点时自己醒了两次,凌晨3点因噪音醒了一分钟,然后我转过头去继续睡觉了。”

  谈到对手埃弗顿本场踢得很有侵略性,是否为他自己的战术布置问题,图赫尔表示:“不不不,我们已经预料到这一点了,如果有裁判来专门负责吹罚这一点就好了——他们总是能侥幸逃脱裁判的吹罚。对手用了自己的方式踢比赛,我对此不是很满意,但这就是他们的踢球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树立信念、集中精力去做我们所做的事情是很重要的,在这方面我们也显得很挣扎。”

  谈到俱乐部目前的优先竞标者,图赫尔表示:“我希望你下次新闻发布会再来问这个问题,我现在还沉浸于刚刚的比赛当中。”

  “没有把球传到前场,这并不是我们今天的问题,我们今天的问题是没有完成零封。”

  目前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以19胜9平6负,积66分排名第三,仅领先于排名第四的阿森纳3分。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仍对孔德感兴趣 塞维利亚此前要价8000万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切尔西仍然对塞维利亚中卫孔德感兴趣。罗马诺指出,图赫尔自两年前就很欣赏孔德,考虑到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将离队,切尔西为今夏的中卫引援列出了3到4个 ……[详细]

4轮仅1胜!落入“争4天团” 图赫尔担忧:太多失误了

5月1日晚间,切尔西客场0-1不敌埃弗顿。这场失利使得切尔西原本看上去非常稳固的联赛第三变得摇摇欲坠。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切尔西只领先第4名阿森纳3分。若继续这样低迷下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