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斯科戴拿模 對 烏拉爾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莫斯科戴拿模後衛迪亞高拿索特停賽,但除此以外便全軍待命。

  烏拉爾沒有新添傷兵或停賽煩惱。

  莫斯科戴拿模
  停賽:迪亞高拿索特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拉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莫斯科戴拿模在叮噹馬頭的爭標路上棋差一着,上週末在打吡戰輸給莫斯科中央陸軍。這是他們自3月初後首敗,當時同樣是打吡戰,不敵莫斯科斯巴達;自從10月以1比4慘負辛尼特後,近6個月便僅嘗上述2敗。

  烏拉爾終於結束自12月後的不勝頹勢,在主場力挫烏法,在護級6分波取勝。但無論如何,他們在客場近4戰3負1和的賽績,簡直乏善足陳,而且當中近3仗便失7球。

  莫斯科戴拿模在打吡戰喪師及被辛尼特拉開後將更加有火,人腳幾乎完整,動力和質素都不缺,可攻陷入球欠奉而備受壓力的烏拉爾,捧主勝。

  對賽

  莫斯科戴拿模在近6次交鋒贏4仗。

更多关于"莫斯科戴拿模 烏拉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特雷斯登 對 雷根斯堡

軍情特雷斯登守將米高阿高圖停賽完畢,但施巴斯坦邁爾疑受傷,或未能上陣。雷根斯堡可以夫添。特雷斯登停賽:/上陣成疑:奇雲艾拿斯(腿筋)、艾迪安芬恩(大腿)、施巴斯坦邁爾(不 ……[详细]

魯賓卡山 對 PFC索契

軍情魯賓卡山剛有艾比特加特復出,但高斯約哥夫與施維治比積依然倦勤。PFC索契三人幫洛迪加奧、尤素普夫與布米斯托夫停賽,艾夫連波波夫的比賽狀態則略微存疑。魯賓卡山停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