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班士利 對 普雷斯頓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班士利篤定來季降班英甲後,領隊阿巴滋亦離隊,改由U23教頭馬田迪雲尼暫時領軍,球員戰意成疑。箭頭活祖復出後再次擔正,仍未取得士哥。

  普雷斯頓上仗英冠上半場早段已連失2球,最終大敗而回;領隊路維批評球隊表現差勁,一無是處,正選前鋒艾查亞已連續3仗未有入波。

  班士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歷克(後衛)、阿普夏美(後衛)

  普雷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迪伊雲斯(前鋒)、伊薩亞布朗(前鋒)、賴恩列迪臣(中場)

  近況 

  班士利剛戰英冠以0比2敗予黑池,聯賽又連輸3場,防守不濟;球隊篤定降班後,戰意更難有保證。普雷斯頓上仗英冠以1比4大敗予布力般流浪,聯賽連輸2場兼勁失7球,防守同樣差勁。今場兩軍近況同樣不穩,寧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普雷斯頓勝2比1。

更多关于"班士利 普雷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獅城水手 對 FC大邱

軍情獅城水手主帥金度勳在上輪分組賽排出「5-4-1」主守陣式,可惜防線全面崩潰;之後急急換入箭頭金信煜及進攻中場迪亞高盧比斯,但效果不大,預計兩人今場會復任正選。FC大邱 ……[详细]

珀斯光輝 對 西悉尼流浪者

軍情珀斯光輝仍受嚴重傷兵問題困擾,基奧丹奴哥利、哥林添明斯、費斯謝拉特及祖舒亞羅連斯等副選,勢必繼續擔正。西悉尼流浪者中場烏加高域上仗聯賽射失12碼,令球隊錯失扳平機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