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逼抢不是C罗强项 但滕哈赫会需要他进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37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曼联以1-1的比分战平切尔西。本场比赛,曼联37岁老将C罗为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曼联过去的9粒进球中,有8粒都是由C罗打进。

  在《Gary Neville Podcast》中,加里-内维尔表示:“C罗点燃了球迷们的激情,让他们离开了自己的座位,他抓住了机会。滕哈赫到来后,看看C罗身上将会发生什么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们知道滕哈赫的足球风格是高压逼抢,他要求自己的球员在前场就给对手施压,这不是C罗的强项,我们也知道这一点。但是,他需要一名射手。他会希望有人一个赛季20次或者25次将皮球送入对手网窝。”

  “下赛季的时候,曼联是否会让C罗作为过渡性球员,帮助滕哈赫度过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处子赛季呢?C罗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的球员。他已经赢得了一切还会赢得更多东西,他的职业精神超出了你的所有期望。”

  “C罗依然在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的稳定性和进球欲望令人难以置信。对C罗的评价再高都不为过,他今天晚上的进球非常精彩。当球队其他人失去信心的时候,他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依然奋战的球场上。”

  “C罗绝对是现象级的,我谈论了曼联球员在上半场的态度,但C罗并不在他们之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用表现为自己代言,也证明了自己依然有着非常好的身体。在上周才经历悲剧事件后,他依然拿出了精彩的表现。要知道,他本可以因为那样的事情轻轻松松获得几周的休息时间。曼联这个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但C罗在某种程度上是盏明灯,照亮了球队前进的方向。”

更多关于"曼联 切尔西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恩:C罗的确不擅长压迫 如果在切尔西能进50球

在谈到C罗时,评论员罗伊-基恩表示,他可以在滕哈赫的球队占据一席之地。罗伊-基恩说道:“我知道人们很快就会批评C罗在施压方面做得不好,但他在这方面从来都不擅长。在比赛最困 ……[详细]

曼联将为本菲卡前锋努涅斯出价8000万欧元

据葡萄牙记者PedroAlmeida消息,曼联将为本菲卡前锋努涅斯出价8000万欧元。据此前多家媒体报道,曼联将于今夏对球队阵容进行大幅调整,努涅斯是引援目标之一。这名2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