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奎尔遭球迷威胁:3天内不走就把你家炸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马奎尔最近的日子实在是太难熬了。《太阳报》称他收到了曼联球迷的炸弹威胁,对方要求他在72小时内离开曼联,不然就会在他家引爆3个炸弹。只要马奎尔待在曼联一天,对方就会一直不会放过他。另外,有消息称朗尼克准备撤掉马奎尔的首发位置。

  由于多次在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并闹出笑话,马奎尔遭到了曼联球迷的嫌弃和批评。本周,曼联0-4输给利物浦,马奎尔成为了红魔球迷的出气筒。在双红会后数个小时,曼联球迷向马奎尔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要求马奎尔在72小时内离开曼联。

  发邮件的球迷称他已经在马奎尔的家中安放了3个炸弹。若马奎尔不能在72小时内离开曼联,该球迷就会引爆炸弹。《每日镜报》透露球迷还警告马奎尔,这样的威胁在以后会不断出现,直到他离开曼联的那一天才会结束。

  收到炸弹威胁后,马奎尔很震惊,他选择了报警。目前,警方已经对他的住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未发现任何炸弹。《太阳报》称马奎尔很担心,他暂时并没有住在家中,而是住到了一位队友的家里。此外,他还将家人安排在了另外一个安全的地方。

  一位知情人表示:“这事情太严重了。马奎尔和队友之前多次在社媒上收到死亡威胁,但这次情况不一样。它充满了仇恨和虐待。他的未婚妻非常惊恐,她不再感到安全了。他受够了马奎尔收到的那些威胁。这封邮件应该来自于一位‘懦弱’的球迷。”

  除了收到球迷的威胁,马奎尔在球场上也将遇到挫折,英媒体透露他的首发位置要被剥夺了。《每日邮报》表示朗尼克准备将马奎尔踢出首发名单,今天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中,马奎尔将在替补席待命。对曼联而言,与枪手的比赛非常重要,它将直接关系到曼联争四的成败。

  马奎尔这赛季各项赛事共为曼联出场35次,且只错过5场英超,他的出场率曾让朗尼克和索尔斯克亚感到欣慰。虽然马奎尔在收到炸弹威胁后强调他将继续坚强地随队出征,但他必须要为近期的糟糕表现买单了。若马奎尔不能首发出场,曼联的场上队长有可能会由C罗担任。

更多关于"马奎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奎尔对阵利物浦的赛前言论是对曼联球迷的侮辱

针对马奎尔对阵利物浦赛前的相关言论,《曼彻斯特晚报》认为,这些言论是对曼联球迷的侮辱。曼联周二晚间0-4不敌利物浦,而甚至在比赛开始之前,这场比赛就有一种可悲的必然性,它 ……[详细]

0-4惨败后 马奎尔收到炸弹威胁!认定曼联球迷所为

曼联队长马奎尔收到了炸弹威胁。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马奎尔收到了一份匿名电子邮件,对方威胁将在马奎尔的家中安装炸弹。马奎尔第一时间报警,警方随后对其家中进行了搜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朗尼克官宣博格巴赛季报销: 他今夏将自由离队

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双方迄今为止仍然没有谈妥续约。在对阵阿森纳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朗尼克明确表示,博格巴基本确定不会续约,而且博格巴的本赛季已经因伤报销 ……[详细]

7M晚报:辽宁再胜广厦2-0领先 C罗复出战阿森纳

战报弗格27+5赵继伟10+13孙铭徽27+7辽宁再胜广厦2-0领先辽宁和广厦的CBA总决赛G2再度打响,首战广厦缺少胡金秋和赵岩昊两位核心轮换打的非常被动,而辽宁也以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