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认为四类球员应留队 曼联有资金供补强阵容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卫报》报道,曼联新任主教练滕哈赫认为他即将接手的曼联有四类球员应该留队。同时,《卫报》分析滕哈赫可能不会得到巨额转会预算,但会得到俱乐部认为足够的资金来补强阵容。

  滕哈赫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贾克斯,接管老特拉福德。荷兰人认为他将接手的球队在本赛季表现不佳,并认为有四类球员应该留下。

  第一类是那些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的人,滕哈赫将B费和瓦拉内列入其中;第二类是开始步入职业生涯巅峰期的人,在他看来是拉什福德和麦克托米奈;第三类则处于上升轨道,如桑乔;第四类是他认为青训培养的有光明前途的年轻球员,包括梅布里、亚历杭德罗-加纳乔和詹姆斯-加纳。

  虽然提供给滕哈赫的资金不会是无限的,但根据俱乐部的政策和疫情影响的结果,博格巴、马塔,菲尔-琼斯、马季奇和林加德等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这将使他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大的灵活性。

  预计滕哈赫的目标是一名中场球员,西汉姆的赖斯在候选名单上。另外他在阿贾克斯时的同事、现在被租借到埃弗顿的范德贝克将有机会重振他的曼联生涯。一名中后卫和一名中锋也是优先考虑的。

  球队对滕哈赫的任命褒贬不一,一些球员持模棱两可的态度,另一些则对与滕哈赫的共事不以为然。范德贝克对Instagram上确认任命的帖子非常感兴趣,可以预期他会给曼联的同事一个积极的评价。

  俱乐部即将确认滕哈格的助手将是米切尔-范德加格,他从2019年担任了两年阿贾克斯预备队的教练,而滕哈赫负责一队。新主教练将对那些已经在曼联的教练进行评估,看他想留住谁。他希望史蒂夫-麦克拉伦成为他的一员,但这还没有决定。

  滕哈赫已经签署了一份到2025年6月的合同,并附有一年延长选项。他执掌阿贾克斯四年,在2018-19赛季和2020-21赛季赢得荷兰联赛和杯赛双冠王。他的球队上周日输给了埃因霍温,但目前还在联赛争冠行列中。

更多关于"滕哈赫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范德加赫已同意加入滕哈赫助教团队

今日曼联官方宣布滕哈赫出任球队新任主帅。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范德加赫已同意加入滕哈赫助教团队。目前,双方的合同细节仍在讨论中,而曾担任弗格森爵士助理教练的前英格兰主帅麦 ……[详细]

曼联的问题超出主帅范畴 需要给滕哈赫时间耐心

此前曼联官宣滕哈赫将在下赛季执教球队,而BBC记者SimonStone指出,曼联的问题超出主帅范畴,需要给滕哈格时间来解决问题。该记者透露,很显然曼联的问题超出了主帅的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巴萨1-0皇家社会 腾哈格出任曼联主帅

战报西甲-奥巴梅扬破门阿劳霍阿尔维斯伤退巴萨1-0客胜皇家社会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3点30分,2021-22赛季西甲第33轮在阿诺塔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皇家社 ……[详细]

7M晚报:滕哈赫任曼联主帅 亚冠广州告负山东战平

战报亚冠-广州0-3蔚山遭9连败创造赛事最长连败纪录4月21日17点,2022亚冠I组第3轮蔚山现代与广州队的比赛,在马来西亚新山的拉庆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队0-3失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