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拉波尔特:还有三项冠军可以争夺 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西班牙国脚后卫拉波尔特谈到了本周淘汰马竞晋级欧冠半决赛,以及对未来赛事的展望。

  ——本赛季还有联赛、足总杯和欧冠冠军可以争夺

  拉波尔特:“我认为我们必须一步步地走,就像我们过去几年做的那样。我们想要走到最后去赢得一切,但我们也要清楚目前我们走到了哪一步,我们还有三项赛事可以去竞争。”

  “我们知道这肯定会很艰难,但我认为球队可以做到,所有人都会为此努力。(本周做的)可能我们还没有意识到这有多么令人惊叹。”

  “如果一切都能按照我们希望的发展,本周可能会是我和队友们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周之一。我们必须保持专注,继续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我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当你赢得胜利时事情总是会更容易,现在我对胜利非常渴望。”

  ——晋级欧冠半决赛后,周末就要在足总杯对阵利物浦

  拉波尔特:“(对阵皇马)我们会准备好面对两回合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非常清楚,他们在这项赛事中达到的成就。过去几天里,他们的表现也是难以置信的。但我们必须像过去几年一样不断改进和实践我们的工作。”

  “无论对手是谁,打入欧冠半决赛都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做的很好,我也相信我们能够击败皇马,晋级决赛。过去几年我们和皇马有过交手,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周末的比赛,之后我们会有时间准备与皇马的比赛。”

  “我们还有三项赛事的冠军要争夺,这其中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不会顾此失彼。每场比赛都将是决赛,我们将努力赢得所有比赛。”

  ——回顾与马竞的1/4决赛次回合

  拉波尔特:“我们在欧冠的每场比赛都会帮助我们的球队继续学习和成长。对阵马竞的下半场比赛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但我们从此前的经验中吸取了教训,学会了如何保持住结果并晋级下一轮。”

  “作为一个团队,曼城已经非常成熟,我们踢得很好。在最后几分钟我们经受了考验,但我们做得很好并保持了零封。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很高兴能够晋级半决赛。”

更多关于"拉波尔特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波尔特:曼城踢独一无二足球 瓜帅要求球员冒险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曼城中卫拉波尔特谈到了曼城的风格和与瓜帅相关的话题,他表示,瓜帅要求球员冒险。当被问到利物浦是否有他希望曼城拥有的东西,或者曼城是否拥有利物浦希 ……[详细]

拉波尔特:过去4年拿很多冠军 而曼联什么都没赢得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曼城中卫拉波尔特表示,球队在过去4年赢得多座奖杯,这可能会让他们的邻居感到恼火。拉波尔特说道:“他们认为我们总是赢(某些冠军)是不正常的,因为如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哈兰德只考虑曼城皇马 须在4月30日前告知多特

《塞尔电台》消息,哈兰德而今只考虑曼城和皇马,他需要在本月30日之前告知多特离队意愿,从而激活违约金条款。该媒体透露,哈兰德在此前已经同阿迪达斯签约,尽管这不代表他一定会 ……[详细]

罗德里:在考虑皇马之前 需要先关注其他几场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中,曼城客场0-0战平马竞,总比分1-0晋级。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罗德里表示,连续进入半决赛对俱乐部来说是很大的进步。罗德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