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邮报:曼联目前百废待兴 滕哈赫有四项重点工作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每日邮报》撰文分析了滕哈赫执教曼联的前景,并列出了他上任之后的首要工作。

  滕哈赫在执教阿贾克斯四年的时间里,第三次带领阿贾克斯追逐荷兰的双冠王。但他知道,执教曼联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周日,埃因霍温同阿贾克斯的荷兰杯决赛,很有可能将会是滕哈赫在阿贾克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很多方面,阿贾克斯和曼联有着截然不同的情况。阿贾克斯是一家经营状况良好的俱乐部,他们有着稳定的结构以及稳定的成绩。

  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执教并没能收获成功,朗尼克临时教练的身份也让他缺乏对球队的统治力。滕哈赫是一位非常成熟的足球技战术专家,他更注重球场上的细节,而不是管理人员的能力。曼联目前亟需一位有领导力的主教练,相信在俱乐部高层的全力支持下,曼联这次能够取得成功。

  曼联现在需要全面的重建,鉴于在阿贾克斯效力的也都是年轻人,滕哈赫会如何处理接下来曼联的局面将会是让人非常关注的事情。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有人批评滕哈赫不善于管理球员,所以我们很好奇他将会如何处理和C罗之间的关系。”

  处理更衣室关系

  滕哈赫的首要任务之一,必须要处理好曼联的更衣室关系。曼联队中现在很多球员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球队,他们会在今夏转会离开。无论谁走谁留,滕哈赫都应该打造一个更积极的更衣室氛围,以确保所有人都能拧成一股绳。

  重塑曼联的体系

  滕哈赫将会拥有对球员转会的决定权,曼联必须引进合适的新球员,这是他们重建的一部分。阿贾克斯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滕哈赫在那里的成绩有目共睹。另一方面,曼联的阵容汇聚了五名教练不同的理念,他们目前并不兼容。球员们被没有目的的签下,并且占用了很大的薪金空间,这也是球队所面临的一大问题。曼联现在可以说是百废待兴,滕哈赫会和足球总监穆尔图尔以及技术总监弗莱彻共同完成这一过程。

  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

  曼联希望滕哈赫能够像在阿贾克斯那样,打造出一支充满活力的青年军。拉什福德是最需要兑现天赋的球员,马奎尔、范德贝克以及万-比萨卡是曼联最新签入的球员,但他们的水平却在倒退。另外,博格巴也从来没有在曼联拿出过自己最好的表现。桑乔也在一个糟糕的开局之后,逐渐的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弗雷德也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尊重。另外,埃兰加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建立新的战术体系

  滕哈赫的战术体系和瓜迪奥拉有些类似,但这需要球员们为此付出巨大的努力。朗尼克曾尝试过这样的战术,但最终没能奏效。如果曼联想要缩小他们与英超顶级球队之间的差距,那么他们势必要付出更多的体力和汗水。
相关新闻

名宿:滕哈赫有自己的计划 那些不合作的会被淘汰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荷兰名宿范德法特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执教曼联的传闻。他表示这将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如果滕哈赫执教,那么曼联那些不合作的球员将被淘汰。范德法特这样谈道:“滕哈 ……[详细]

名宿:伊布即使不出场也能在更衣室起到重要作用

伊布目前伤病增多,而曾在米兰效力过的苏格兰名宿乔-乔丹认为,伊布即使不出场也能起到重要作用。伊布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了16场米兰比赛,而且近期又传出他将因伤缺席10天。已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