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福登:红军能在反击中带来伤害 此役不会决定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前,曼城中场菲尔-福登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目前球队的一些情况。福登表示,自己迫不及待想要上场。

  关于近12次联赛主场对阵利物浦仅输掉1场

  福登:“12年来在英超联赛中,我们在主场只输给他们1次,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战绩,我们可以获得信心。作为曼城的球迷肯定是有帮助的,因为你知道球迷想要什么,希望我能在周末让他们感到骄傲。所有的球迷都一直再说:‘你最好赢得胜利,你最好赢得胜利’!希望我们能够完成工作。”

  “他们希望我们有强度,踢出精彩的进攻足球,每个人都努力工作,周末我们肯定也需要他们。从过去的经验来看,我们的球迷一直是给我们最大支持的。我们肯定需要在周日再次这样做,这会给我们很大信心。”

  “特别是当有人赢得对抗时,你只要听到他们的声音,就会感到自信。周末我相信他们会非常大声帮助我们,我们在主场有很好的纪录,我希望能继续保持。我对这场比赛感到兴奋,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场合,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迫不及待想要上场。”

  关于自己近3次对阵利物浦打进3球

  福登:“是的,我在3场比赛打进3球,但我并不认为这与对手是利物浦有太大关系,我只是认为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喜欢参加那样的比赛。我喜欢这种压力,我觉得我踢得更好,这对我而言只是另一场比赛,我只想表达自己。”

  “竞争是激烈的,过去的四年里我们都在成长,现在这已经成为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我们都在为冠军而战。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都是最强大的两支球队,这是一场竞争,我们知道我们都是优秀的球队,我们都能够赢得胜利,我会说他们是最难对付的球队。”

  “考虑到他们施压的方式,你没有时间在拿球时思考,你需要快速做出决定,而且他们总是有一个人在你背后。我认为这就是他们真正的比赛方式,每一次面对他们都很艰难。他们会有5人组成防线,在面对我们时收缩得很深。”

  “我们必须击败最大的球队才能赢得胜利,我们知道利物浦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利物浦能在反击中给你带来伤害,这是我们必须准备的事情,我们知道我们的优势也会给他们带来伤害。”

  “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认为这场比赛不会决定冠军。就像英超联赛一样,每场比赛都非常艰难,希望我们能够击败他们。今年还有很多奖杯要争夺,如果我们能赢得所有冠军,那这绝对是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年回顾的。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要面对很多强硬的对手,利物浦的状态很不错,我们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对抗他们。”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城 福登 球队 英超 足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为球队历史而骄傲 还需要赢欧冠来获得认可

在对阵利物浦赛前的采访中,瓜迪奥拉谈到了外界对球队历史底蕴的质疑,他认为球队还是需要获得欧冠冠军从而赢得真正的尊重。近日有关曼城破坏财政公平法案及青年球员转会规则的旧新闻 ……[详细]

克洛普:瓜迪奥拉是世界最佳 对阵曼城无与伦比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的英超第32轮比赛将上演天王山之战,到时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曼城,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归属。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