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退场时怒摔球迷手机 赛后道歉:想请你来看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9日晚间,曼联客场0-1输给埃弗顿。比赛结束后,C罗因为一次不理智的行为而成为焦点。退场时,他忽然重重拍打了一位埃弗顿球迷的手机,手机直接摔在了地上。随后,C罗发文致歉,他称自己的情绪在困境中失控。比赛中,C罗还曾大力将球踢向场边,发泄脾气。

  上周的联赛中,C罗因病缺席。本场比赛,C罗伤愈回归并出任首发。不过,C罗的表现与曼联整体一样,非常低迷。全场比赛,C罗一共只有2次射门,1次射正,1次射偏,几乎没有闪光点。赛后,WhoScored给C罗只打出了6.1分的评分,这分数是曼联首发11人中倒数第二低的。

  球队输球、自己表现差,这让C罗的心情很糟糕。而且,他在比赛中疑似遭到了对手严重的侵犯。有媒体拍下了C罗的小腿,他的腿上有着多道血痕,而且伤口非常明显。隔着护腿板,C罗的腿上还出现了这样的伤口,可见对手的防守强度有多大。

  糟糕的局面让C罗非常愤怒。比赛的第87分钟,C罗故意将皮球踢向场外,力量非常的大。看上去,他很生气。根据现场记者的消息,C罗踢出的皮球差点击中了替补席上的曼联技术总监弗莱彻。随后,C罗被裁判黄牌警告。

  C罗在离场时再一次情绪失控。从现场流出的视频可以看出,C罗当时一瘸一拐地由球场向球员通道走来。在球员通道入口处,他停了下来,检查自己腿部的伤势。接着,C罗继续前进。这时候,他忽然用手将身边一位球迷的手机给拍在了地上。那位小球迷正在拍照。

  社交媒体上,有人晒出了被C罗拍打在地的手机图片。手机本体已经与手机壳脱离,“躺在”地上。随后,《曼彻斯特晚报》还放出了该手机屏幕已碎的照片,手机开机后彻底花屏,已经无法使用。

  英媒体表示这位手机被摔的埃弗顿球迷名叫Jake,今年14岁。这位小球迷的母亲接受了采访,她表示:“比赛结束后,曼联球员开始离场。我们就在球员通道处,我儿子正在拍摄他们。随后,看到C罗在检查小腿,我儿子就对准了他,但并没有说什么。然后,C罗就突然过来了,非常暴力地拍了手机,然后直接离开。”她还透露C罗实际上打的是Jake的手,Jake的手上有明显的淤青。

  有媒体分析C罗摔球迷手机的主要原因是他看到了这位球迷在近距离拍摄他的伤口,C罗觉得这位球迷是不礼貌的。

  这位母亲在社媒发文:“一场原本很不错的比赛,最后变成了我和Jake的警察局之旅。我无法想象一位职业球员会这样攻击一个孩子。这些球员就是一批流氓。他自己也是个父亲,如果别人这样对待他的孩子,他会怎么想?”

  天空体育指出,曼联俱乐部已经在调查C罗摔球迷手机的事情。曼联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了解了对阵埃弗顿赛后的事件,俱乐部将配合警方的调查。”《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默郡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证实,关于球迷在埃弗顿主场vs曼联比赛中被袭事件,警方正与曼联和埃弗顿保持联系。”

  C罗已知道自己行为的不当,他公开做出道歉。他在社媒写道:“困境下控制情绪总是不容易的,就像我们这次面对的。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必须保持尊重、耐心,为所有热爱比赛的年轻人树立榜样。我为我的爆发道歉,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邀请这位球迷来老特拉福德观看比赛,将此作为公平竞争和体育精神的象征。”
相关新闻

英超-戈登射门击中马奎尔入网 曼联0-1埃弗顿2轮不胜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19:30,2021-22赛季英超第32轮,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场,皮克福德屡献精彩扑救,安东尼-戈登射门打在马奎尔身上变线入网,德赫亚献神扑。半 ……[详细]

记者:曼联球员太过松散懒惰 朗尼克被过度炒作

本轮英超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半场过后埃弗顿1-0领先。记者AlexCrook点评道:曼联向前推进还可以,但他们太松散懒惰。很惊讶这是朗尼克的球队,以他的纪律严明和高位压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巴黎切尔西大胜 C罗疑似摔球迷手机

战报英超-阿森纳主场1-2布莱顿吞两连败布莱顿近八轮英超首胜北京时间4月9日22:00,英超联赛第32轮,阿森纳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比赛,加布里埃尔后点头球击中门框外侧 ……[详细]

7M晚报:曼联不敌埃弗顿 曼城对签哈兰德有所动摇

战报英超-戈登射门击中马奎尔入网曼联0-1埃弗顿2轮不胜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19:30,2021-22赛季英超第32轮,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场,皮克福德屡献精彩扑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