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特维斯:回到尤文就像回家一样 我在都灵城重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尤文的Youtube频道接受采访时,尤文旧将特维斯谈到了与自己的尤文生涯以及重返尤文主场相关的话题。

  关于尤文

  “用一个词形容尤文?街区。当你来到尤文后,你会发现尤文与你想象的不同,这是一家豪门俱乐部,但也是街区俱乐部。这里有街区足球的那种激情,这种激情会融入你的血液,我立刻认同了球迷们的这种依恋。”

  关于重返尤文主场

  “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离开尤文后,我心的一部分永远留在了这里。再次回到尤文主场的感觉很难解释,这种感觉棒极了。身披尤文战袍对我来说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尤其是继承皮耶罗的10号战袍。”

  关于自己遇到的第一个队友

  “来到尤文之后,我第一个遇到的队友是吉吉(布冯),我们在更衣室见面,然后他向我打了招呼,并说道:‘你感觉如何,大球星!’真的,从第一天来到尤文图斯开始,我就有一种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感觉。”

  关于尤文主场

  “我还记得在加盟后的处子秀中,主教练孔蒂告诉我,我必须从第一脚触球开始就全力以赴,因为我的表现能激活整个球场球迷们的激情。尤文主场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气氛。”

  关于自己尤文生涯最难忘的进球

  “我很难进行选择,因为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我在尤文总是用心踢球,非常认真。如果一定要挑选,那么我会说最重要的是对阵多特蒙德打进的那球,或者对阵帕尔马打进的那球,当时我的父亲在看台上观看我的比赛,他一直是我最大的粉丝。”

  关于尤文球迷

  “尤文图斯球迷的爱是我在转会前所缺少的。在都灵城我重生了,所以我说我回家了。他们一直在我心中,而且他们从一开始就支持我。”

更多关于"特维斯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为弗拉霍维奇找替补 尤文有意今夏引进米利克

据全尤文网报道,尤文可能在今夏引进米利克,并让他担任弗拉霍维奇的替补。报道称,尤文正在寻找弗拉霍维奇的替补,米利克是他们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的对象。冬窗尤文就曾有意签下米利克 ……[详细]

基耶利尼可能赛季结束后退役 两支美国队感兴趣

据记者斯基拉透露,基耶利尼有可能赛季结束后退役,两支美国大联盟球队对他感兴趣。斯基拉说:“基耶利尼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自己的未来,他和尤文的合同到2023年,但是他有可能赛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