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享受球队比赛的方式 唯一遗憾是凯恩没进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本轮英超5-1大胜纽卡斯尔联,球队主帅孔蒂赛后表示,享受球队比赛的方式。

  孔蒂首先说道:“当你看到你的球队以这种方式比赛时,你会很享受,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纽卡不容易对付,他们努力保持阵型紧凑和防守深度,不给我们留空间。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取得进球,我们在下半场控制了比赛,有很多进球的机会。”

  “纽卡准备充分,拥有优秀的球员,但我们处于一个好的时刻,球队各方面都在进步,我们做的工作正在得到回报,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每天都能看到球员们对我的承诺。一个好的结果对于我们所做工作的信任是很重要的,有时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但当你看到这一点时,你相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我喜欢球员们每一刻都保持诚实和清醒的头脑,我在11月才来到这里,很难在本赛季实现目标,我发现在很多方面都很困难。但现在我已经工作了五到六个月,我努力把我对足球的想法和心态带给他们。如果球员们不想提高自己,让自己达到一个不同的水平,那对教练来说很困难,我感谢我的球员,他们从第一天开始就表现出了提高的决心和愿望。”

  “有更多的时间和球队一起工作对我们很有帮助,当你在赛季期间来到球队时,你只能不停为比赛做准备,你错过了季前备战的各种情况。我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来传达我对足球的想法,这非常重要,我们可以提高。这场比赛和上一场一样,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英超联赛非常困难,而从目前来看,任何球队想赢下我们都不容易。”

  “在英超想争夺欧冠席位并不容易,我们想赛季结束时仍处于前四,我们必须努力以这种方式继续比赛,保持强度和效率,我的球队在很多方面都在进步。我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就很高兴,我说很遗憾我们不得不停下来,我要求我的球员今天以我们两周前的方式开始比赛,球队表现很好。球队今天非常专注,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事情。”

  “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八场比赛,阿森纳有很好的优势,我们必须努力留在竞争中,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我们的球迷高兴。我们的球迷喜欢看球队这样踢球,进了这么多球。希望球队赛季结束时不要后悔,如果我们付出一切,那么我们将看到我们能取得什么。”

  谈及凯恩,孔蒂说道:“我唯一的遗憾就是凯恩没有进球,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传球和助攻,他必须继续这样做。我们谈论的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他很享受这样比赛。在你的球队中有凯恩的球员会让你变得强大,他的队友知道凯恩在球队是很重要的,我们知道他可以得分和创造机会。”

  “我们谈论的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但很多时候有天赋的球员不想努力工作,不是说他们想少工作,而是有时候他们可能会懒惰。凯恩是我来这里的第一天举的例子,他对队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你可以看到他渴望有竞争力。”

更多关于"孔蒂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评论员:凯恩能进球能助攻 同孙兴慜的合作很重要

英超第31轮热刺5-1战胜了纽卡,比赛中凯恩助攻多赫蒂头球破门,赛后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评论员大卫-吉诺拉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大卫-吉诺拉说:“凯恩和孙兴慜之间的关系对热 ……[详细]

绝对巨星!孙兴慜英超直接参与20球 仅次于萨拉赫

4月4日凌晨,热刺主场迎战纽卡。孙兴慜表现出众,传射建功,率领球队5-1逆转取胜。赛后,孙兴慜毫无争议地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韩国球星本赛季英超已直接参与20球(14球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