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本泽马三罚点球进两球 皇马2-1获胜12分领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0时30分,西甲联赛第30轮,皇马客场2-1战胜塞尔塔,目前皇马暂时以12分领跑西甲积分榜。第19分钟本泽马罚进点球,第52分钟诺利托射门得分,第65分钟本泽马罚失一个点球,第69分钟本泽马再次罚进点球。

 


  第4分钟,阿斯帕斯在禁区右侧接队友直传,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塞尔塔开出角球,贝尔特兰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扑住。第9分钟,阿森西奥传中,本泽马头球顶偏。第12分钟,皇马开出角球,迪图罗将球拿到。第14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弧顶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底线。第17分钟,维尼修斯射门被扑出底线。第18分钟,皇马开出角球,米利唐在禁区内拿球时被诺利托犯规踢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第19分钟,本泽马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后将球打进,皇马1-0!第23分钟,阿斯帕斯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射门,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第24分钟,塞尔塔再次获得任意球,阿斯帕斯主罚被人墙挡出。


  第28分钟,阿森西奥直传,门将迪图罗将球拿到。第32分钟,苏亚雷斯断球后反击传球,克罗斯将球拦截。第32分钟,本泽马传球,维尼修斯越位。第34分钟,阿拉巴左路带球和维尼修斯配合,随后带球内切横传,本泽马射门被迪图罗扑住。第36分钟,加兰犯规吃到黄牌。第39分钟,塞尔塔左路传中,加尔哈多头球击中门柱,随后足球飞进球门,不过VAR回放判罚阿斯帕斯在越位位置上干扰对手,进球被判无效,加尔哈多还因为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第44分钟,维尼修斯回防到底线附近对阿斯帕斯犯规。补时第1分钟,加兰左路传中,球碰到门迪腿上,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住。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1-0领先塞尔塔。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阿森西奥开出任意球,莫德里奇射门被迪图罗扑出底线。第52分钟,巴斯克斯右路带球过人后横传,阿森西奥禁区外远射打高。第52分钟,加兰左路传中,诺利托在禁区内近距离射门得分,塞尔塔1-1!


  第55分钟,加兰左路传中,加尔哈多禁区内抢点射门打高。第57分钟,阿森西奥从本方禁区内拿球后一路带球反击,穆里略犯规吃到黄牌。第62分钟,维尼修斯在拼抢时对塞尔维犯规,阿斯帕斯主罚右侧任意球似传似射,足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64分钟,罗德里戈在禁区内被穆里略犯规,皇马再次获得点球。第65分钟,本泽马主罚点球被门将迪图罗扑出。


  第68分钟,门迪在禁区内拿球被凯文-巴斯克斯踢倒,主裁判第三次判给皇马点球。第69分钟,本泽马主罚点球破门,皇马2-1!


  第74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弧顶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75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卡塞米罗争顶时被判犯规。第79分钟,阿斯帕斯开出角球,皇马球员将球解围。第80分钟,凯文-巴斯克斯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第83分钟,维尼修斯在左侧底线附近一对二突破没能成功。第84分钟,罗德里戈接队友直塞,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射门前脚底打滑错失良机。第89分钟,本泽马传球,塞瓦略斯射门被扑住。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2-1战胜塞尔塔。


  塞尔塔出场阵容442:1-迪图罗/20-凯文-巴斯克斯、15-艾杜、24-穆里略、17-加兰/23-门德斯(81'' 18-皮内达)、8-贝尔特兰(74'' 22-米纳)、6-苏亚雷斯、9-诺利托/10-阿斯帕斯、7-加尔哈多(60'' 11-塞尔维)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7-巴斯克斯(61'' 2-卡瓦哈尔)、3-米利唐(85'' 6-纳乔)、4-阿拉巴、23-门迪/10-莫德里奇(74'' 15-巴尔*)、14-卡塞米罗、8-克罗斯(85'' 19-塞瓦略斯)/11-阿森西奥(61'' 21-罗德里戈)、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皇马 塞尔塔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皇马有意蒂莱曼斯 莱斯特城要价2500万镑

据全尤文网报道,皇马和尤文都对蒂莱曼斯感兴趣,莱斯特城方面的要价为2500万英镑。报道称,莱斯特城可能在今夏出售蒂莱曼斯,他们对球员的要价仅为2500万英镑,考虑到球员的 ……[详细]

安切洛蒂仍为阳性 无法率队战塞尔塔

据科贝电台报道,安切洛蒂新冠检测结果仍为阳性,因此无法亲自率队战塞尔塔。安切洛蒂此前感染新冠,消息称,若今天能及时转阴,那么他会前往客场亲自指挥球队迎战塞尔塔。但科贝电台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