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国足确认3日回国 抵达海口后李霄鹏继续带队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国足代表团确认3日回国,抵达海口后李霄鹏继续带队训练。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及中国U23男足代表团一行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上午启程离开阿联酋沙迦回国。在由迪拜飞抵海口后,全队将在那里执行“14+7”天的隔离。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计划最早将于本月底开赛,因此封闭隔离期间,全队仍将正常安排集训,以确保国脚们能够以相对理想的状态投入到联赛征程中。

  而有关国足本届12强赛特别是新帅李霄鹏上任之后4轮比赛的总结工作也要到全队解除隔离后才能进行。至于近期外界关注的李霄鹏是否留任的问题,则需国足管理方慎重研究而定。中国队兵败12强赛后,本年度已无大赛任务。受疫情及诸强备战卡塔尔世界杯等因素影响,国足在本年度余下国际比赛日周期内很难落实高质量的国际热身赛,从这个角度来说,无论李霄鹏是否留任,中国队2023年亚洲杯的备战工作都不可避免地艰难起步。

  受疫情影响,中国队回国行程不得不被推延,球队回国入境地点也由原定的上海市改在了海口市。按照最新确认的计划,国足与U23国足代表团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一早离开沙迦,随后由迪拜启程飞赴海口。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有关国足本届12强赛的总结工作还没有展开,教练去留这样的细节问题自然也无从谈起。在此之前,有消息称,由体育管理部门牵头的国足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当初选用李霄鹏,也是希望他能够率队做好2023年亚洲杯的备战与竞赛工作。只不过球队在其接手后的4轮比赛中仅收获3负1平,且在农历春节期间耻辱性首负越南队。将兵败责任完全推给半途接手濒临出局球队的新教练,显然有失公允,但糟糕战绩仍引起包括球迷在内各方的不满。由此看来,围绕“是否换帅”的问题引发热议不足为奇。

  需要说明的是,国足本届12强赛征程结束后,其本年度大赛备战与竞赛任务也告一段落。虽然接下来的6月、9月仍有两段国际比赛日周期,但受疫情及联赛须打满34轮等因素影响,中国队已不可能以这两段周期为时间节点安排长期集训。在下半年全球足坛焦点汇集在卡塔尔世界杯的背景下,中国队亦很难在这两段国际比赛日周期内落实高质量的国际热身。可以说,球队围绕2023年亚洲杯的备战工作从一开始便困难重重。

  从上述情况来看,国足管理方及中国足协完全有充足的时间对国足本届12强赛进行一番全面而深入的总结。由于李霄鹏是在国足变更管理模式的背景下上任的,因此其去留问题与当初聘用他时一样,必须由球队管理方慎重研究决定。在此之前,李霄鹏教练团队仍将按部就班带队训练,并为接下来赴职业联赛赛区考察球员的工作作准备。

更多关于"国足 李霄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方昊:目标是去欧洲发展 争取在欧洲赛场踢比赛

近日,U23国足队员方昊接受了上海《东方体育日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长远目标就是去欧洲发展,力争能在那里打上比赛。——谈到自身的优势方昊:我自己的优势应该是愿意为 ……[详细]

李霄鹏已做好下课准备 表示“可能执教告一段落”

据《天津日报》报道,12强赛惨淡收场后,国足主帅李霄鹏已经做好了下课的准备。李霄鹏挂帅国足后,足协对其最后4轮的要求是“不崩盘”。但是最后4轮1平3负的成绩,显然是没有达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