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波切蒂诺是红魔新帅的最佳人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加里-内维尔谈到了曼联的选帅问题。他认为波切蒂诺是红魔新帅的最佳人选,因为他在巴黎积累了丰富的执教大牌球星的经验,但最终滕哈格可能会得到这份工作。

  内维尔表示:“我觉得曼联球迷想要一个全新的开始,他们想要一个全新的名字。他们想要一个之前从未见过的完全不同的东西。这种想法在某些方面可能和选择波切蒂诺正好相反。但我选择波切蒂诺重要的一点是我曾近距离观察过他的工作。五六年前当波切蒂诺还在热刺的时候我曾在那里待了一周,他所做的工作让人感到难以置信,他的执教非常棒。”

  “这太不可思议了。他去了巴黎,本赛季欧冠被淘汰,上赛季丢掉了法甲冠军,他的巴黎之旅已经注定失败,然后突然间看起来他就不再是曼联主帅的合适人选了。但我恰恰觉得这会让他更适合执教曼联。”

  “对波切蒂诺而言,除了没有赢得奖杯,他在巴黎遇到的最大问题在于他之前没有和大牌球星合作过。但现在他有这样的经验了,所以我觉得他变得更全面了,他已经有更好的准备去面对曼联队内的大牌球员了。此外,由于他之前曾在南安普顿和热刺执教过,所以他了解英超联赛,这一点毫无疑问。”

  “但你也可以看看外界对滕哈格的意见,外界对他当选曼联主帅的声音也非常大。但俱乐部不能考虑这些,他们需要保持专业并做好他们自己的工作。你不能开始一个面试然后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结束,你需要尽快完成这个过程。目前曼联有些摇摆,风向是朝滕哈格那边的,所以我觉得他们可能会更倾向于滕哈格。”

更多关于"内维尔 曼联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杰斯谈马奎尔被嘘:无论球员表现好坏都应支持他

莱斯特城本周末联赛将对阵曼联,球队主帅罗杰斯赛前谈到了在英格兰队比赛中遭到球迷嘘声的马奎尔,他表示他相信马奎尔能渡过难关。罗杰斯说道:“当你离开莱斯特城加盟曼联这样的俱乐 ……[详细]

马蒂奇:曼联潜力巨大 要在新赛季试着赢下冠军

接受talksport电台采访时,曼联中场马蒂奇谈到了球队目前的实力,他认为曼联需要在新赛季试着努力赢下些什么。当被问到曼联距离冠军还有多远时,马蒂奇表示:“这是一个很难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