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布斯克茨:希望梅西重回巴萨 哈维和瓜帅很相似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球员布斯克茨今天接受了RAC1的采访,谈到了现效力于巴黎的梅西。

  布斯克茨说到:“当然了,我很想念梅西,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他给我们做的,是其他人所无法企及的。他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在过了这么久之后,想念他是很正常的,我确信他也很想念我。

  “起初,这很艰难。对我们来说他的离开同样令人惊讶。我们还在这,但想想他,换了一座城市,换了一支球队,换了一种风格等等。当你没有赢下比赛的时候,你会不开心,我祝他一切都好,我也希望他能回来,但我知道这很难。他有合同在身,考虑到他是如何离开的等等。

  “如果哈维告诉他,回归的大门是敞开的,想象一下我作为他的朋友和队友。我愿意把队长袖标给他,我非常敬仰以及尊重他。”

  谈到主帅哈维时,布斯克茨说到:“我认为哈维的影响力在慢慢积累,他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哈维给了我们信心,他非常努力,尤其是在他刚来的几天。应该没人认为这会非常容易,有很多球员不知道他的想法。他需要做很多工作,训练,看视频并且需要提高。最后,他成功了。伤员也恢复了,新援也来了,随后,你赢下所有东西都会变得更加容易。”

  而谈到哈维和瓜迪奥拉是否相似时,布斯克茨说到:“一部分来说,是的。最后,我们有了办法,我们能赢下比赛,事情非常顺利,踢出了我们想要的风格和哲学。”
相关新闻

AZP合同定踢满30场续约1年 蓝军不会阻止其离队

《马卡报》消息,阿斯皮利奎塔与切尔西的合同中,包含一条本赛季出场30次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因此巴萨想要签下他,还需要与切尔西进行谈判。马卡报表示,巴萨和AZP本人都不清楚 ……[详细]

跟队记者:巴萨已经与奥尔莫进行了数周的谈判

据巴萨跟队记者GerardRomero透露,巴萨已经与莱比锡中场奥尔莫进行了数周的谈判。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巴萨对奥尔莫很感兴趣,有意在夏窗签下这位西班牙国脚。但奥尔莫本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早报:新西兰获附加赛资格 世界杯官方用球公布

战报世界杯大洋洲区预选赛--新西兰5-0大胜所罗门群岛,获得大洋洲世界杯附加赛资格世界杯大洋洲预选赛,新西兰5-0大胜所罗门群岛获得世界杯附加赛名额。新西兰将在6月与中北 ……[详细]

7M晚报:安切洛蒂感染新冠 尤文有意引进德保罗

事件尤文有意引进德保罗已和球员经纪人有过会面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正在寻找中场引援,他们有意马竞的阿根廷中场德保罗。在德保罗效力乌迪内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