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世预赛-0射正!国足0-2输给阿曼排名倒数第二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国足的十二强赛最后一场比赛在阿曼主场上演,作为本次十二强赛的收官之战,国足还是很想有所表现的。无奈实力方面还是有限,在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0-2输球。国足本届12强赛已确定为B组第五名。

 

  比赛一开始,国足球员在前场展开积极的拼抢,不过进攻的节奏还是在主队阿曼这边。第3分钟,阿曼队右路组织进攻横传中路,哈吉里虚晃一让,跟上的叶海亚起脚劲射,皮球擦着中国队门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中国队在前场抢断成功,刘洋在左路寻找突破机会时被阿曼队后卫抢先出脚破坏出边线。

  紧接着,中国队界外球开到场内,刘洋左路传球被挡出底线。廖力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张琳芃头球攻门顶呲,皮球偏出底线。

  第8分钟,徐新在后场左侧犯规,阿曼队任意球开到中国队禁区后点,杜尔宾门前垫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两分钟后,阿曼队在右路进攻,法瓦兹一记直塞禁区,哈尔西快速插上在刘洋的干扰下将球倒三角回传中路,叶海亚跟上劲射,皮球打在中国队横梁上弹出。

  第12分钟,阿曼取得领先了,4号阿拉维在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晃开角度射远角,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坠入死角,国足0比1落后阿曼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换上8号蒿俊闵,换下19号刘洋。第45分钟,阿曼开场后禁区内一脚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46分钟,张琳芃背后放铲对手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48分钟,阿曼右路下底扫门前,朱辰杰站住位置没有让对手完成射门。

  第68分钟,中国队前场打出漂亮配合,8号蒿俊闵在对方禁区前中路得球后斜塞左路,3号高准翼停球稍作调整起脚劲射,可惜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

  第73分钟,急于进球的国足后防出现巨大空档,法瓦兹单刀面对颜骏凌冷静推射得手!2-0!阿曼扩大领先优势!

  之后国足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以两球败给对手,输掉了十二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排名小组倒数第二!

更多关于"国足"的新闻

国足动态

国足半场数据:国足4射门0射正,阿曼6射门2射正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最后一轮,中国男足客场对阵阿曼。国足上半场0-1落后。半场数据如下(国足在前)。控球率:51.5%—48.5%射门:4—6射正:0—2传球:191 ……[详细]

倒数第二!国足本届12强赛排名确定为B组第五

12强赛最后一轮,越南1-1战平日本。虽然国足与阿曼的比赛还未进行,但越南积4分已确定垫底,第四名阿曼高出国足5分。国足本届12强赛已确定为B组第五名。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