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尔巴:希望梅西回到巴萨 佩德里让我想起小白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巴萨后卫阿尔巴谈到了此前国家德比以及目前球队的一些情况。阿尔巴表示,自己希望梅西能够回到巴塞罗那。

  关于国家德比

  阿尔巴:“在伯纳乌球场打进4球并不容易,皇马是我们在日常训练中的假想对手,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

  关于西班牙国家队队长

  阿尔巴:“我会慢慢适应,我已经为国家队效力了很多年,我知道队长袖标非常重要。”

  能否赢得西甲冠军?

  阿尔巴:“这很难,皇马踢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他们只输了几场比赛。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团队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

  巴萨是否回归了?

  阿尔巴:“我们需要看一看,还剩下很多比赛。但在国家德比取胜的感觉很棒,现在我们需要继续赢得胜利。”

  关于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

  阿尔巴:“这让我感到更加自豪,我已经很久没有入选国家队了。无论我是不是队长,我都会努力保持同样的状态。我知道表现不好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受到批评,当我没有达到自己的水平时,我会首先注意到。至于在世界杯之后是否继续留在国家队,我还没有决定。”

  关于路易斯-恩里克

  阿尔巴:“我认识他已经有几年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关于梅西离队

  阿尔巴:“在巴萨度过了充实的生涯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让梅西、巴萨以及巴萨的球迷都付出了很多代价,但这就是足球,我希望梅西能够回来。”

  关于佩德里

  阿尔巴:“佩德里让我想起伊涅斯塔,尽管伊涅斯塔是独一无二的,但佩德里非常出色,他似乎已经踢了15年球,他是非常谦逊的。”

  俱乐部是否应该续约登贝莱?

  阿尔巴:“我认为俱乐部应该这样做,在他的位置上他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很有动力,我不知道他的想法,但我希望他能留下。”

  姆巴佩还是哈兰德?

  阿尔巴:“我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姆巴佩很疯狂,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他展示了自己。哈兰德也很年轻,打进了很多球。我要说的是,为多特或巴黎踢球与在诺坎普或伯纳乌踢球是不一样的。”

  关于内马尔

  阿尔巴:“内马尔在巴萨时非常重要,想复制MSN是不可能的。如果我是他,我会留下,即便我们尊重他的决定。”

  想带哪名皇马球员来巴萨?

  阿尔巴:“我喜欢莫德里奇,但我们现在有非常优秀的年轻中场。”

  再谈梅西

  阿尔巴:“梅西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如果他能回到巴萨,那就太棒了。他离开时我很难过,是的,我想再次和他一起踢球,但是在巴萨,不是在巴黎。”

  关于阿斯皮利奎塔

  阿尔巴:“我想在巴萨看到阿斯皮利奎塔,他是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 阿尔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贝托不再是马竞的引援目标 后者放弃这笔交易

据西班牙记者托尼-胡安马尔蒂的消息,巴萨球员罗贝托已经不再是马竞的引援目标,后者已经放弃了这个打算。罗贝托与巴萨的合同到今夏到期,近期有消息称,马竞希望免签他,不过现在马 ……[详细]

法蒂预计下周返回巴塞罗那 4月中旬可复出

据《世界体育报》记者FernandoPolo报道,正在恢复伤病的巴萨小将法蒂预计下周返回巴塞罗那,这名年轻前锋将于四月中旬复出。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19岁的法蒂仅仅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