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在曼联总是改变位置 与在法国队不同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博格巴与曼联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博格巴表示,对于过去五年的曼联生涯,自己并不满意。

 

博格巴表示:“事实上很简单,在法国队时,我在自己的位置上踢球,我知晓自己的角色,也能够感受到教练和队友们的信任。所以很正常,这与在曼联时感受完全不同,因为当你经常改变踢球位置、比赛阵型和中场搭档时,所以很难保持稳定。”

 

“但是根据教练来说,我们相处得很好,他为我提供了熟悉的角色。但是在曼联,我真的有什么角色定位嘛?我提出了疑问,却没有得到回答。”

 

2017年以来,博格巴仅在曼联获得了联赛杯和欧联杯两座奖杯,他希望能够收获更多荣誉但他并不相信与曼联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你必须实话实说,过去五个赛季我并不满意,真的一点也不满意。今年也是一样球队早早出局,不会赢得任何东西。无论是在曼联还是在另一家球队,我都希望能够赢得奖杯。”

 

此外博格巴还透露自己身患抑郁症的经历:“就我个人而言,这开始于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期。你会问自己问题,你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犯了什么错,因为你一生中还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时刻。”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缺少奖杯?我对过去5个赛季不满意

日前,博格巴接受了RMC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冠军的渴望。博格巴表示:“缺少奖杯?老实说,我过于过去的5个赛季一点也不满意。今年,又完了,我们将一无所获。无论在曼联还是其 ……[详细]

被问到是否会加盟巴黎 博格巴:为什么不呢?

近日,回到法国国家队的博格巴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加盟巴黎。博格巴回答道:“为什么不呢?能够和国家队队友效力于同一支球队是很棒的。”此前据《每日邮报》报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