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本泽马缺席国家德比 吕迪格受多队追逐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尤文下周一与迪巴拉谈续约,准备给5年&700万欧年薪合同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准备在下周一与迪巴拉进行续约谈判,并提供为期5年、年薪约70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尤文准备在下周一启动与迪巴拉的续约谈判,总经理阿里瓦贝内和体育总监切鲁比尼都将参会,可能参会的还有副主席内德维德。迪巴拉方面,两名经纪人安东和诺维尔都将参会。尤文准备为迪巴拉开出一份与弗拉霍维奇现有合同类似的合同,具体是一份为期5年(5年或4年外加1年选择条款)的合同,年薪约700万欧元,外加与出场次数、进球、助攻、球队赛季完成目标情况挂钩的奖金。

  迪马济奥:拉泽蒂奇代表AC米兰预备队上演首秀后伤退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塞尔维亚小将拉泽蒂奇近日代表AC米兰预备队上演首秀,但他在比赛中受伤离场。AC米兰在冬窗签下了拉泽蒂奇,这位出生于2004年的前锋在AC米兰预备队与维罗纳预备队的比赛中上演了首秀。

  罗体:曼奇尼需决定世预赛中卫组合,阿切尔比-巴斯托尼最有可能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曼奇尼必须要对世预赛附加赛使用什么中卫搭档做出决定。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身体状况仍不确定,意味着曼奇尼需要决定是否在接下来的世预赛附加赛中信任这两名老将。《罗马体育报》指出,曼奇尼现在的主要想法似乎是让拉齐奥的阿切尔比和国米的巴斯托尼搭档,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替补。

  本泽马缺席国家德比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届时将无法出战

  据皇马跟队记者Sergio Quirante报道,本泽马今日缺席训练,无法出战国家德比。Sergio Quirante:??本泽马在国家德比赛前一天没有与球队一起训练,他无法出战巴萨。

  巴黎官方:梅西因流感缺席训练 拉莫斯将在国际比赛日后复出

  北京时间3月20日20:00,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对阵摩纳哥。今天,巴黎官方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

  梅西:因患流感接受48小时治疗,今日缺席巴黎训练

  拉莫斯:参加今日合练,将在国际比赛日后重返赛场

 

转会

 

  每体:因库蒂尼奥重拾状态,阿森纳有意今夏引进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库蒂尼奥在阿斯顿维拉的出色表现,多支球队有意在今夏引进,包括阿森纳。回到英超联赛的库蒂尼奥重新找回了当年的感觉,自从今年1月这位巴西球员加盟阿斯顿维拉以来,在前队友杰拉德麾下9场比赛贡献了4球3助。

  罗马诺 :包括尤文有超过三家球队联系吕迪格,目前尚未达成一致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在过去几周有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超过3家俱乐部同吕迪格取得了联系,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协议达成。吕迪格现年29岁,这名德国中卫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各项赛事出战41场,打进3球并助攻4次。报道称尤文图斯正在寻求一名新的中卫以加强防线实力,而拜仁慕尼黑自从一月份起就已经不在追逐吕迪格的竞争之中。

  米体:尤文有意普利西奇、齐耶赫,主要目标仍是扎尼奥洛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除了扎尼奥洛之外,尤文在锋线方面有意切尔西的普利西奇和齐耶赫。《米体》指出,尤文目前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锋线球员,他们的主要目标仍然是罗马的扎尼奥洛。另外切尔西的普利西奇、齐耶赫也是尤文的引援目标。根据此前切尔西跟队记者金塞拉消息,尤文对普利西奇的兴趣是实质性的,球员在切尔西待得并不开心。

  意媒:卢卡库想回国米但仍很遥远,年薪和转会费是最大的阻碍

  据《晚邮报》报道,卢卡库距离重返国米目前还很遥远,但是卢卡库希望能重返国米。卢卡库去年夏天从国米加盟切尔西,但是本赛季对他来说进展并不顺利。目前为止,重返国米对卢卡库来说依然还很遥远,但是卢卡库本人希望能重返国米。切尔西去年夏天为签下卢卡库花费了1.15亿欧元的转会费,考虑到国米财务状况并不理想,因此他们很难直接以转会费的方式再签回卢卡库,最大的可能性是租借的方式将他签下,其中租金相对高昂。另一个问题是卢卡库1200万欧元的年薪对国米来说也过高。

 

赛前

 

  德甲前瞻:拜仁慕尼黑大战柏林联

  德甲:拜仁慕尼黑 VS 柏林联 
  时间:2022-03-20 01:30

  拜仁暂列第1,但只领先了第二名多特4分的积分,在最近没有其他赛事参加的情况下,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上,来争取今年取得联赛第一的宝座,成就10连冠的壮举。拜仁的总进球数多达77球,比客队多进了44球之多,可谓实力惊人。柏林联合暂列第8,赛季发挥比较抢眼,本场比赛之前是以10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八位,其中,客场战绩糟糕,是阻碍他们取得更高排名额主要原因。这支球队在客场不仅胜率不足,甚至净胜球都还是负数,这样的表现在安联球场显然是不够看的。拜仁近期表现有所下滑,过去2轮联赛都以和局收场,但考虑他们此前5次联赛与柏林联合交手3胜2和保持不败,拜仁能够大胜。

  推荐:拜仁(大胜) 

更多关于"本泽马 吕迪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欧冠1/4决赛对阵出炉 欧联1/4决赛对阵

事件欧冠1/4决赛对阵出炉:切尔西vs皇马曼城vs马竞欧冠1/4决赛抽签已经结束!四组对阵已出炉!对阵如下:切尔西vs皇家马德里曼彻斯特城vs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vs拜 ……[详细]

7M晚报:滕哈赫成曼联新帅首选 切尔西被停合作

事件北青:国足航班延误3小时起飞预计21点抵达迪拜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男足和U23国奥乘坐的航班起飞时间延误3个小时,因此抵达迪拜的时间将为当地时间21点左右。今天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吕迪格和尤文还未达成协议 球员未来仍十分开放

据记者NathanGissing报道,吕迪格仍未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根据此前消息,吕迪格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协议,将在今夏自由转会加盟。但这位记者透露,事实并非如此,双方 ……[详细]

切赫:对于和欧冠最成功球队之一交手感到兴奋

在接受欧足联采访时,切尔西总监切赫谈到了与皇马的欧冠1/4决赛,他表示,对于和欧冠最成功球队之一交手感到兴奋。切赫说道:“我们再一次在欧冠淘汰赛相遇,这显然是一个很难的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